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1DE0001宜蘭餅、饗宴鐵板燒無菜單料理、三星蔥體驗一日遊

  • 宜蘭

行程特色

宜蘭餅DIY.饗宴鐵板燒無菜單料理.三星蔥.阿莫品味晚餐一日遊
手作宜蘭餅,三星蔥農體驗拔蔥、洗蔥、手做蔥油餅、順便帶回一把蔥喔!饗宴鐵板燒無菜單~因為周杰倫帶昆凌到此用餐而爆紅、眾多名人加持、新聞媒體推薦、互動式的料理方式帶您進入不一樣的美食國度!阿莫創意料理晚餐的美食之旅。

每日行程

01
1DE0001宜蘭餅、饗宴鐵板燒無菜單料理、三星蔥體驗一日遊
0630-0700 公司集合,快樂出發囉。
0700-0900 雪山隧道風光
0900-1030 宜蘭餅發明館DIY宜蘭餅:全世界最薄的餅只有0.1公分,輕薄如紙,可透光,香脆可口,吃後令人愛不釋手他的名字就叫做,『宜蘭餅』,帶著濃濃鄉情的名字,卻讓全世界的人都豎起大拇指,他是來自一位師傅的巧手 ----劉鐙徽。想要試試蔣經國總統欽點的西點主廚拿手糕餅,想要知道香甜綿密的西點怎麼來的~來一趟宜蘭餅就可以獲得所有問題的解答。特別安排糕餅 DIY、糕餅館導覽、工廠生產線參觀、古今製餅器具展示、傳統糕餅婚嫁禮俗介紹、呷餅配茶品嚐各式美味糕餅、糕餅相關趣味遊戲。
1100-1330 頂級饗宴鐵板燒:因被狗仔隊拍到周杰倫與昆凌到此用餐而爆紅的饗宴鐵板燒,原本就是很受饕客歡迎的餐廳,張鈞甯等名人都曾是座上賓。饗宴提倡吃當地、吃當季的概念;南方澳漁港當日捕獲的海鮮、主廚媽媽種植的蔬果,甚至連醬油都堅持自己釀造,對食材的講究不容一絲退讓。饗宴沒有菜單,菜色依客人預算有所不同,大致按海鮮2/3和肉類1/3的比例。每樣菜都好吃得讓人感動!饗宴強調互動,師傅烹煮前會詳細的介紹食材,不僅胃囊裝入美食,腦袋也吸收不少知識,來過的客人,一定會對師傅的親切幽默,留下深刻印象。
1400-1530 三星農夫【蔥】體驗:三星鄉農夫青蔥體驗農場,讓我們帶著您體驗不同的農作生活,讓您成為在地的蔥農,農場擁有幾百坪豐富的體驗空間,園內根據不同的季節有著不同的面貌,有青蔥、梨園、羊、雞、火雞、鵝...等 各種不同的動植物。體驗內容包含三星蔥導覽、拔蔥洗蔥體驗、蔥餅DIY
1530-2000 返回桃園享用阿莫品味晚餐。依依不捨,夕陽伴我歸。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頂級饗宴鐵板燒
  • 晚餐晚餐
    阿莫品味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