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2DE0005馬告棲蘭歷代神木群.幸福農場.鐵牛車.無菜單料理.明池森林二日遊

  • 宜蘭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快樂出發~馬告棲蘭歷代神木群~明池森林遊樂區~明池山莊

0700~~~~ 集合出發:敲鑼打鼓放鞭炮…帶著行囊.快樂出發囉!

0700~0930 車上歡樂時光:星光大道.團康遊戲(石碇小歇)

1000~1430 馬告棲蘭歷代名人神木群(換搭中巴.)

棲蘭的中國歷代神木園區位於桃、竹、宜三縣交界的棲蘭山境內,行政區屬宜蘭縣大同鄉太平村,區內面積約有15.7公頃,原始林皆為檜木。目前神木園區有樹齡400年以上的紅檜、扁柏巨木62棵,經整理開放參觀者51棵,多以歷史人物命名。棲蘭神木園步道為方便遊客親近觀賞51棵巨木,於民國793月正式對外開放。棲蘭神木園位於距離棲蘭約1小時路程的100線林道12公里處,外人不可隨意進去,須搭棲蘭管理單位之中型巴士前往,每天有定時三班班車前往,其中「古老的檜木林區」全程1968公尺,遊歷時間約2小時。在這塊森林寶地上,每一棵巨木都己經有400歲以上,51棵依照樹齡與歷代古聖先賢來命名,其中胸圍最大者為編號5號的「司馬遷神木」,樹齡最大者為編號6號的「孔夫子神木」,樹身最高者為編號26號的「包公神木」(此棵神木最為神奇,您一定要去看,並且照相留念)(享用園區餐盒)

1530~1800 明池山莊(歐式及木屋)拿鑰匙、開房間!

明池森林遊樂區為國內首座以「園林」手法規劃設置,設計了唐代風格的「靜石園」、「慈園」,並針對豐富的柳杉人工林、原始檜木林、鳥類及蝴蝶生態,規劃了許多觀景步道與環池步道,明池山莊提供舒適的住宿設施,並依山勢而建的渡假小木屋,錯落有致,提供浪漫的渡假環境。

1800~1900 享用山莊晚宴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園區餐盒
  • 晚餐晚餐
    山莊內用晚餐
  • 飯店飯店
    明池山莊
02
明池森林~鐵牛車體驗~無菜單料理~幸福農場DIY~甜蜜的家

0700~0930 享用自助早餐/明池森呼吸:明池為一高山湖泊,海拔1150-1700公尺間,氣候涼爽宜人,為北部著名避暑勝地。這裡不僅擁有豐富的林木景觀,還有黑天鵝、鳥類、蝶類、松鼠、鴛鴦、綠頭鴨等,不時在林間穿梭,每每帶給旅客意外的驚喜與感動!利用原地貌特色造景的富春庭、提供遊客冥想的靜石園、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為紀念慈母而建的慈孝亭、紀念國父百歲冥誕而命名的國父百歲紀念林、設有林間教室的蕨園、人工林矩陣排列植樹的森林童話步道、遍植季節花卉的明池苗圃等,都為旅客增添旅遊樂趣

1030~1200 內城鐵牛車之旅:「內城社區」內有一個很受旅客歡迎的行程,便是來到「社區活動中心」,乘坐鐵牛力阿卡遊覽內城社區的田野風光,像是地方的社區信仰–三元宮、歌仔戲的起源地–大樹公、渡船頭、太陽埤等等景點。鐵牛力阿卡原本是農業耕種的重要利器,隨著機械化發展,慢慢受到淘汰,現今則用在發展觀光載客上,將老鐵牛重塑新生命,不但能協助在地農民就業,也能將地方文化代代傳承。

1220~1340 享用玻璃屋無菜單料理:一切皆採食材自然原味再透過玻璃屋團隊之手呈現玻璃屋朝此目標前進因而得名玻璃屋為您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莫急勿趕毫無壓力的享受主廚為您準備的每一道好料理新鮮的食材出色的手藝注入心血的創意就是要讓您能感動感動我們對料理的熱情對您的心意我們期望能用各式各樣的料理放鬆您的心情滿足您的口腹減輕生活帶來的壓力

1420~1620 幸福20號農場(導覽+水果DIY)

夫妻檔聯手打造的幸福20號農場,把舊有廢棄豬舍重新施以魔法,搖身一變成為擁有歐洲鄉村風的美妙空間,黃綠白組合而成的幸福國度,裡頭壁爐木柴熱情燃燒著,釋放出寒冬中溫暖的氣息,花上約2個小時的幸福時光在此慢活,不管是DIY蜜餞或下午茶,可愛動物區,在幸福20號都能讓你倍感溫馨。※旁邊是有名的順益蜜餞,可自由逛逛

1630~~~~ 返回甜蜜的家

  • 早餐早餐
    山莊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玻璃屋無菜單料理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