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溪頭森林.竹藝園區.杉林溪瀑布.妖怪村.茶二指故事二日遊

  • 南投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第一天 快樂出發~竹藝園區~溪頭森林SPA~明山飯店~妖怪村町

0700~~~~ 集合出發:帶著行囊快樂出航囉!

0700~0930 車上歡樂時光:車上活動.放聲高歌

1000~1130 竹山竹藝園區導覽:本園區6.8公頃,以竹子實境生長的地緣關係而規劃,園區位居於市街硘磘里的邊緣小山坡。在園區空間配置上的特性,以看見竹子在竹山的地緣、人緣、事緣,為文化產業整體性體系,園區規劃出五個空間場域,竹博物館、地方文化館、地方產業館、休閒廣場及大地竹境。

1210~1310 享用風味午餐

1400~1700 溪頭森林SPA遊樂區內遍植柳杉和台灣杉,古木參天,綠意盎然。風景區包括竹類及樹木標本園、苗圃、銀杏林、鹿苑、神木、大學池、空中走廊、青年活動中心、賞鳥道及孟宗竹林等。溪頭不僅可遊覽,並有植物和鳥類景觀,可增加對自然界萬物之見聞

1730~1800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森林木屋.依飯店安排房型)拿鑰匙.開房間囉!明山森林會館位於近年來網路超夯的溪頭新景點「松林町」旁,松林町原規劃為紀念保育山林有功的「松林勝一」而設立的商店街,因其日式風格的街景、房舍、鳥居等佈置,以及各式充滿日本鬼怪的造景,讓松林町又有溪頭妖怪村的別稱,完整的商店街規劃讓住宿在明山森林會館的旅人們,可輕鬆就近遊賞、穿梭於猶如走進日本街道的松林町中。

1800~1930 享用明山飯店自助晚餐

1930~~~~ 妖怪村逛街:南投溪頭山區有座妖怪村,其實是一處日式風味建築的商圈,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出入口旁處,是溪頭森林遊樂區行程結束後休閒逛街的好場所,現在也變成溪頭新景點了。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飯店自助式晚餐
  • 飯店飯店
    明山森林會館
02
第二天 溪頭~杉林溪瀑布~茶二指故事館/集元果~甜蜜的家

0700~0830 享用豐盛早餐/溪頭漫步

0920~1150 杉林溪賞花+松瀧岩瀑布+來回接駁車若是三兩為伍健行,浮雲為伴,花草相迎,更是美在不言中。身置遊樂區盡是天然景色數處懸掛著銀河,似白練瀑布,有天生自成深四、五公尺的石井,有傾洩岩碧波似龍鱗的燕庵,有石壁自成的天地眼,有懸崖峭壁的安定彎,有屹立雲霄、傲視群林的神木,有奇花異木曲徑鳥語的森林公園,有享用不盡,流連忘返的山林風光,所以杉林溪是男女老少嚮往郊遊渡假的避暑勝地。

1200~1300 享用杉林溪風味午餐

1430~1630A茶二指故事館:一大片茶園、一間故事主館及製茶工廠,一處綠地庭園,就是茶二指故事館;看著綠到發亮的一片茶園,其中還設了詼諧有趣的Q型人板,心情馬上就開心清爽起來,故事館裡有一組很特別的製茶過程雕刻作品,從開始採茶、萎凋、炒菁、揉茶、分級、焙茶到品茶,精緻小巧又栩栩如生,完全呈現出製茶過程;故事館裡也製作了一整面的輕鬆漫畫牆,分享關於世界茶飲的知識及有關茶的小常識;也特別展出少見的安化千兩茶茶柱,約31公斤左右,是種後發酵黑茶類。

B集元果觀光工廠:共有三大主題區,戶外蕉園生態園區、生產製程大樓以及觀光工廠。從實際栽種生態、食品加工,到講解香蕉的文展區、視聽區,並規劃DIY課程及兒童遊樂區,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參觀。為延續集集山蕉的美味,傳承集集的在地故事,「集元果」品牌於焉誕生;取自於自然元素、回到原點的意涵,重溫、回味當年集集山蕉風光的金蕉年代。每一項『集元果』的山蕉產品皆從天馬行空的想像中出發,一步步的克服難關、付諸實踐。所有產品從無到有,始終秉持唯一信念-『把最好、最健康的台灣在地幸福傳遞下去!』希望帶給所有消費者不同反響的美好體驗

1830~1930 苗栗蘭庭農莊享用風味晚餐

1930~~~~ 返回甜蜜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苗栗蘭庭農莊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