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巧克力城堡.日月潭獨木舟.九族文化村.西班牙海岸.馥麗酒店二日遊

  • 南投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快樂出發~元首館~巧克力城堡~日月潭體驗~馥麗酒店

0630~0700 集合出發:帶著行囊快樂出航囉!

0700~1030 車上團康.行程分享.中途小歇

1030~1120 埔里元首館或酒廠小歇:外觀的建築造型就像一座歐式城堡,門口還有大西洋棋盤廣場,整個就如同童話般的場景,走進城堡內部,開門迎面撲鼻而來的是餅香,四周有販賣他們有名的牛軋糖,並且內部裝潢都有經過巧思設計,他們是把國父孫中山至總統馬英九等六位元首,以及元首的13位夫人為主要賣點,所以此館也就叫做『元首館』,若你抬頭看,在天花板可以看到Q版的元首圖像,另外也有販賣元首公仔

1200~1300 享用風味午餐

1310~1500 最新景點妮娜巧克力城堡DIY體驗:妮娜巧克力魔幻城堡起源於一位母親對於孩子的愛,妮娜的母親希望能做出最美味的巧克力讓女兒品嘗,多年來堅持品質,如此的堅持也成就了讓人稱讚的好口碑,需求量也越來越大,進而成立了妮娜巧克力魔幻城堡,希望能讓更多人也能品嚐到這高品質的巧克力。城堡位在埔里桃米社區,外觀設計以歐洲古堡為概念,採用歐洲客製頂級石材打造,壯觀又吸睛,場館內主題多元,高科技與趣味互動設置讓遊客了解巧克力的製作,而宛如童話般的外觀也成為南投最新熱門旅遊景點。

1530~1720 日月潭遊艇環湖:舊名為『水沙連』,以LALU(原光華島)為界,南形如月弧,北形如日輪,故名為日月潭,為台灣八景之一。是台灣中部的第一大湖泊,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加上四周群山環抱,山巒環繞,層層相夾,湖光山色盡收眼底。正因如此,日月潭一直都是國內外觀光客最喜愛的遊覽景點之一一一的詳盡解說日月潭的古往今來,行程橫跨日潭及月潭,中途停留文武廟及德化社,作短暫的停留及參觀,讓您一次遊遍日月潭的自然人文風光。

或獨木舟體驗:來到日月潭,除了選擇搭遊艇外,現在還多了一個更新潮的體驗-獨木舟!我們將帶領您遠離喧囂的碼頭,前往受到保護的月潭。靜靜的划著槳,在這靜謐的霧中湖畔,用雙手的划槳細細感受日月潭的靈氣與美!

或電動自駕船體驗: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進行的陽光活動~駕駛著電動船盡情悠遊,把日月潭的美景盡收眼底,這裏晃晃那裏瞧瞧,滿滿的綠意與微風給人心曠神宜的美好感受

1730~1800 日月潭馥麗酒店:拿鑰匙.開房間囉!

馥麗溫泉大飯店於2015115日正式開幕!引進的珍稀北投石岩盤浴(乾泉)與碳酸氫鹽泉(濕泉),成為日月潭區唯一擁有「雙溫泉」的主題飯店,2300坪的用地,臨近猫囒山步道,與茶業改良場傳統日式宿舍群毗鄰而立。延攬業界優質的經營與設計團隊,打造出一座結合多功能會議宴會廳、住宿、SPA中心、咖啡廳與多國美食料理的新東方人文空間,誠摯邀請您光臨體驗。

1800~2000 享用飯店自助晚餐

2000~~~~ 夜遊水社老街/享受休閒設施:休閒憩趣飯店提供多元化的設施包括戶外景觀泳池、溫泉按摩池、戲水池、助動車自由行、每日晨間的猫囒山導覽,以及室內的健身房、撞球檯、手足球檯、X-Box、悅書房、兒童遊戲室、棋藝室、KTV歡唱室,保證讓您的假期每分每秒都精采!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飯店自助式晚餐
  • 飯店飯店
    日月潭馥麗酒店
02
貓蘭山日出茶園步道~九族文化村~返回甜蜜的家

0500~0630 (自由參加)貓蘭山自然步道賞雲海觀日出:沿途環境清幽、視野展望極佳,可欣賞滿山遍谷的阿薩姆紅茶園、台灣杉林及日月潭全景。登頂並可遠眺九份二山及集集大山,是日月潭觀賞日出的最佳景點。行走此步道需要一點腳力,但因分成兩段,可依個人腳力與興致決定走半程或全程,沿線風光明媚。步道第一段是從登山口至半山腰的農委會茶葉改良場魚池分場,距離約3.3公里,高度約從海拔750公尺至850公尺。沿途可欣賞日月潭特有的阿薩姆紅茶種稙區茶園風光,如果清晨上山,還可在茶改場廣場上欣賞壯麗日出景色。茶改場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建築,東洋味濃厚,博物館內展示阿薩姆紅茶發展史。

0700~0930 享用豐盛早餐+享受馥麗溫泉休閒設施/漫步日月潭水社步道

1000~1600 九族文化村遊園: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的九族文化村,係由歐洲宮廷花園、歡樂世界與九族山地文化村三大部份組成,佔地62公頃,最高海拔900公尺。擁有台灣遊樂園8大最─台灣最高的自由落體、最長的歐洲花園、海拔最高、樹最多、原住民文化最豐富。想在綠樹如蔭的山林間,欣賞九族文化、體驗超刺激與快感的遊樂設施,或者只是看場秀、品嘗原味餐等,歡迎全家來體驗台灣遊樂園最High的玩方。(午餐發餐券自由享用)

歡樂世界:包括水舞廣場、阿拉丁廣場、馬雅探險、UFO歷險、金礦山歷險、未來世界、空中纜車、文化廣場等設施,可謂一室內狄斯耐樂園。空中纜車為台灣第一座輕載量空中纜車系統,每小時載客量16002400人,纜車鳥瞰高度最高40公尺。從不同的角度帶你鳥瞰九族文化村全區美景!

九族山地文化村:內分布台灣十族的建築、圖像、美食、音樂、服飾與生活,從達悟、阿美、泰雅、賽夏、鄒、邵、布農、卑南、魯凱、排灣全都備齊,沿著全程1,865公尺的綠蔭人行步道,石板或木造的各款住屋依原貌、原材具體展現。此外,娜魯灣劇場傳統山地歌舞秀、石音劇場的傳統邵族杵音與各部落不同的傳統技藝表演與山地食物,亦不容錯過。九族文化村已成為台灣原住民最大型的聚會。

最新設施:西班牙海岸:新園區「西班牙海岸」,就位於馬雅探險與加勒比海探險旁,斥資6億並費時6年打造,整體風格擷取了西班牙著名建築師安東尼.高第獨特的建築風格,透過複雜、高辦識度的特殊造型,與大量手工馬賽克的拼貼與鮮豔色彩的應用,營造強烈的風格,更將高第最著名的建築奎爾公園、巴特婁之家及聖家堂融為一體重現在園區內。

拍美照完,重點當然不能錯過,必玩的5項新遊樂設施,其中最刺激的屬「大旋渦」,在水上行走最後會快速被吸入旋渦當中,而水戰船則是可以透過船上的水槍跟朋友們對戰,而「飛行船」與「皇家火車」則是可以從陸上、空中欣賞整個西班牙海岸的美景,透過五種遊具組合,讓遊客可以飛天遁地、搖滾激流,感受水陸空3D的立體「西班牙海岸」新浪潮。

日月潭纜車:橫跨日月潭與九族文化村的同時,不僅可以鳥瞰日月潭湖景,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遠眺到北邊十幾公里外的埔里盆地。此外從「日月潭纜車」上,還可以清楚看到前端"日潭"清楚而完整輪廓,以及遠處拉魯島後方的"月潭",遊客更可以借著纜車豋高的同時,飽覽日月潭四周湖光山色之美景。

1830~1930 蘭庭或棗莊享用晚餐

1930~~~~ 返回甜蜜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 中餐中餐
    發餐券自由使用
  • 晚餐晚餐
    蘭庭或棗莊享用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