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2DE0006廣興農場.新寮瀑布.蘭陽風情畫.羅東夜市二日遊

  • 宜蘭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快樂出發~新寮瀑布步道~廣興農場~羅東林場~羅東宜泰飯店

0700~~~~ 集合出發:帶著行囊.快樂出發囉!

0700~0900 車上歡樂時光:星光大道(石碇小歇)

0900~1040 新寮國家步道+新寮瀑布:新寮瀑布是冬山河的源頭,早期因為山路難走,遊客罕至,爾後政府開闢了登山步道,讓遊客有機會親近這處世外桃源,步道特地使用漂流木削成一片片木屑舖在步道上,走在步道上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木香,沿途林相豐富,不時有短腹幽蟌、薄翅蜻蜓、無尾鳳蝶、斯文豪氏赤蛙與柑橘鳳蝶、褐樹蛙及台灣紫嘯鶇、鉛色水鶇、台灣獼猴等蹤影。步道總長度900公尺約三十分鐘腳程,即可聽得到潺潺水聲,並且見識到250公尺氣勢非凡的瀑布喔!新寮瀑布步道之所以受歡迎,並不難理解,因為風景美,路程又短,容易親近,是一條大眾化的路線,老弱婦孺都不會覺得有負擔,可以走得相當輕鬆

1130~1230 農場風味午餐

1230~1530 廣興農場:早期養鴨人家為了就近照顧鴨群,利用當地的稻草、竹子,搭蓋成臨時簡易的居住所,以便養鴨人家用來遮風避雨,我們稱為「鴨母寮」。廣興農場前身為大型的種豬繁殖場,農場主人曾爺爺,利用離牧後閒置的豬舍空間和全家人一起發揮創意動手改造後,經過5年來的努力不懈,成就了今天遠近馳名的「廣興農場鴨母寮豬哥窟」。

廣興農場有古早味的農村景象以及園區生態步道,可以體驗傳統美食、控土窯、等DIY活動,非常適合休閒旅遊,也是體驗環境教育的好場所。

園區導覽:看曾爺爺一家人,如何辛苦的從傳統養豬場轉型成為一座幸福農場。結合宜蘭當地的人文歷史背景與休閒旅遊元素值得你深入品味~~

控窯體驗:當道地的鄉下小孩吧!搬土塊、燒柴火同心協力完成後才有香噴噴可口地瓜哦!每人一份地瓜+玉米一個。

摸蜆兼洗褲:蘭陽溪水脈的天然湧泉21度冰涼感受,脫鞋捲褲管跳下水撈蝦、摸蜆讓人玩得不亦樂乎。

可愛動物留影:和可愛的大白兔.羊咩咩.天竺鼠及麝香豬拍張相片留念吧。

1540~1700 羅東林業園區/漫步賞美景昔日的林場已由林管處於民國93年規劃為「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力圖重新修整昔日風采,以重現太平山林業及羅東鎮發展的林業歷史。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佔地約20公頃,目前規劃有自然生態池(貯木池)、水生植物池、水生植物展示區(培育荷花、穗花棋盤腳、睡蓮等數十種水生植物)、運材蒸汽火車頭展示區、森林鐵路、臨水木棧道等設施,結合了休閒、教育、文化等多項功能,儼然已成為休閒生態的好去處。

1710~1730 羅東宜泰大飯店:宜泰大飯店為13層樓獨棟建築,80間客房,2間會議室,為羅東精華商圈內最具規模的商務休閒飯店,位於羅東市區最繁榮的公正路與天津路口,左擁精華商圈,右接羅東火車站,緊臨羅東觀光夜市,步行僅須5分鐘,近國道及省道旁的便捷交通,為渡假與差旅的最佳選擇。

1730~2100 自由逛逛羅東夜市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農場內用午餐
  • 晚餐晚餐
    方便逛街晚餐自理
  • 飯店飯店
    羅東宜泰大飯店
02
望龍埤花田村~橘之鄉~久千代海鮮~金車酒堡~林美~甜蜜的家

0700~0830 享用自助早餐

0900~1020 望龍埤花田村:碧綠的湖中有座小島,島上建置一座涼亭,名為「望龍亭」,坐在亭裡感受涼風輕拂,是炎夏裡最佳的享受,別有一番詩意。環繞望龍埤四周的環湖步道,及通往山頂的登山步道,沁涼舒適,適合全家大小健行休閒的好去處,步道沿途視野極佳,高處可俯瞰望龍埤的美貌,還有徐徐微風吹拂,讓人心曠神宜,流連忘返。

1030~1110 橘之鄉:「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是為橘之鄉食品有限公司所有,為台灣首座蜜餞形象館。橘之香食品有限公司秉持著「自己不敢吃的東西,是不能賣給別人」的理念,出產多樣化的美味蜜餞製品,更研發出全世界第一顆透明的水晶金棗,是眾多品項中的人氣商品。而橘之鄉蜜餞形象館則是以介紹金棗蜜餞文化為主,不僅有視聽簡報及專人導覽,還有透明化廠房的參觀迴廊,讓民眾了解新鮮金棗是如何製成蜜餞,並且展示多種的特色商品。

1130~1330 享用久千代海鮮自助午餐

1400~1530 宜蘭威士忌酒莊品嚐:造酒團隊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在太平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並以「KAVALAN」為品牌,榮耀宜蘭。現在,您不僅可親身體驗KAVALANWHISKY的製造流程,以及啜飲金車企業最引以為傲的伯朗咖啡。走一趟宜蘭,品味威士忌與咖啡香,與最親愛的家人、好友,共享一趟難忘的威士忌酒莊之旅吧

1600~1700 林美石磐步道:林美石磐步道位於宜蘭礁溪林美村,係一低海拔亞熱帶溪谷步道,全程寬敞平緩,林木蒼鬱成蔭,沿途為溪流瀑布與峽谷地形,原有數段溼滑起伏的溪床路面,以及一段30公尺長的70度岩壁坡,今已整建成舒適安全的行走空間,非常適合親子同行。步道450m處為一U型峽谷地形,下臨水圳遺跡與得子口溪,景觀壯麗,有「宜蘭的小太魯閣」美稱。

1800~1900 享用深坑風味餐

1900~~~~ 返回甜蜜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久千代海鮮自助式午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