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愛戀澎湖.海洋牧場摩西分海.東海風情畫三日

  • 澎湖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機場集合出發►奎壁山分海►媽宮古蹟巡禮

機場集合,專人辦理登機手續。搭乘專機前往天人菊的故鄉「馬公」,抵達後由親切的專業導遊前往

機場迎接各位貴賓的到來~美麗的澎湖旅遊即將開始~~

【澎湖風景區管理處】:多媒體播放簡介澎湖之美及地質地形等影片另有展覽室參觀傳統民俗文化

【澎坊~免稅店】:2010年全新開幕免稅店,讓您不用出國也可購買到的免稅菸酒,以及各類香水、名牌包包之各類免稅商品,絕對可以讓您瘋狂的SHOPPING一番!

現代摩西分海-奎壁山》》

赤嶼至奎壁山海岸的潮間帶在漲潮時整片淹沒水中,退潮後會裸露出一條S型的玄武岩步道,步道兩側地勢比較低仍會有積水,步道蜿蜒至赤嶼,站在岸邊觀賞彷彿是摩西出埃及所劈開的紅海步道,光看這景致就十分迷人。<需配合潮汐>

【購買伴手禮】:提供澎湖各式各樣伴手禮,訂購後→機場取貨,打包整箱託運沒煩惱!

媽宮城古蹟之旅》》》》

【順承門】:殘存的古城牆、奇特的古城門,見證媽宮之真!

【四眼井】:數百年的古井,數朝代的古街,孕育媽宮之善!

【天后宮】:媽祖娘的傳奇、古蹟廟的藝術,展現媽宮之美!

【潘安邦老家】:外婆的澎湖灣住所如今也成了藝術工作者的表演天堂。

【張雨生故居】:一天到晚游泳的魚,永遠記住天天想你~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澎湖風味餐
  • 晚餐晚餐
    炭烤BBQ
  • 飯店飯店
    百世多麗花園酒店
02
馬公►東海一日遊

晨喚~馬公,享用飯店內陽光早餐,專車出發趣…東海超值一日遊》》

岐頭碼頭搭船→員貝後山三大景點→會移動的小島→”澎澎灘”(上島)→鳥嶼(上島)→小富士山。

八項水上活動VS海釣(二選一)

香蕉船

托曳圈

超級曼波

大力水手

鴛鴦飛船

沖浪滑水板

水上摩托車

浮潛(提供超大型浮板,安全又好玩,如風浪過大,為維護安全行程一律取消)

海洋風、特色造景

獨木舟、大型風車、海洋之寶、巨大螃蟹、海洋生物觸摸區、大型貝殼等造景,提供大家體驗、拍照。

踏浪+浮潛餵魚秀、及浮潛海底大尋寶(個人浮潛所找到禮物都是自己的)

親身體驗獨一無二的浮潛餵魚秀、外加浮潛海底大尋寶。

野生海瓜子地區(200多坪以上密密麻麻的海瓜子,數多便是美,也算是潮間的一大奇景)

抱墩捉魚、專人教導、提供網具、享受圍網捉魚之樂。(島嶼與小富士山之間的潮間帶)

設鰻管、捉海鰻、剌激無比。

海膽區、捉海膽、疊疊樂。

追河魨、玩海鰻、疊海膽、及浮潛海底大尋寶、體驗潮間帶的神秘、潮間帶的美。

【百匯自助餐】:複合式自助餐廳座落於光線明亮寬敞2館,冷盤開胃菜、日式生魚片吧台、現煮擔仔麵、中西式熱菜、港式飲茶點心、當季鮮甜水果、手工甜點及飲料無限暢飲。

  • 早餐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 中餐中餐
    澎湖風味餐
  • 晚餐晚餐
    百匯自助餐
  • 飯店飯店
    百世多麗花園酒店
03
馬公►媽宮古蹟巡禮►海洋牧場►賦歸(回程送機)

晨喚~馬公,享用飯店內陽光早餐,專車出發趣北環島之旅》》

【大果葉玄武岩】:保存最完整的三級古蹟,柱狀玄武岩被發現的過程非常特殊。等你去發掘~

【二崁聚落】:聚落形成之美,古厝藝術,古語流傳,古味小吃,值得悠遊嚐!

【通樑古榕】:昔日稚苗,今日國寶,古樹成蔭,神話不斷.....值得細數玄妙!

【跨海大橋】:澎湖的地標,交通的血脈,血汗克制急流的表徵,值得鑑賞留念!

【風力發電】:無形的動力、有形的旋轉,體會風動之美.....值得凝神靜聽!

海洋牧場》》》》

澎湖海洋牧場鮮蚵吃到飽來澎湖不知道要吃什麼嗎?你可以試試搭船出海到海洋牧場,親自烤鮮蚵,還有料多實在的海鮮粥,吃飽後可以到海上平台體驗跳海鱺與釣花枝,體驗一下海釣的樂趣,絕對來澎湖cp值超高的必遊行程唷!

行程至此即將結束,整理行囊後專車至機場,搭乘豪華客機帶著洗滌放鬆後的身心靈,返回溫暖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 中餐中餐
    澎湖風味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