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愛戀澎湖吉貝/七美雙嶼.海洋牧場體驗三日

  • 澎湖

行程特色

半潛艇觀賞珊瑚礁+海洋牧場體驗漁夫持竿樂

澎湖一樣精采 七美雙心石滬 望安柱狀玄武岩 花宅聚落老古厝

【吉貝水上活動無限次數飆水】:無限暢玩極限刺激七合一水上活動,不限次數、一票到底,絕對讓你驚聲尖叫,讓您感受到熱情的澎湖。

每日行程

01
公司出發前往台北松山機場→馬公航空站→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免稅店~洋牧場體驗活動→出海體驗吹風樂→半潛艇看海底生態→海上平台趣味海釣→烤鮮蚵+海鮮粥→阿東海鮮晚餐時光→返回飯店

公司出發專車前往松山機場,搭機抵達馬公機場後,由親切的接機人員迎接您搭乘接駁車展開菊島之旅的行程囉!

【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欣賞多媒體短片簡介,經由專業解說,欣賞澎湖地理風景之美,揭開澎湖的面紗,讓您對澎湖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澎坊免稅商店】一樓設置有餐飲區、珠寶區、藝品區,二樓販售多樣免稅商品,也是離島第一家,讓您不必出國,只要進出澎湖就能在店內購買近2千種免稅商品。

【搭半潛艇前往海洋牧場】:搭船遊清灣內海,透過船家介紹沿岸馬公風光,讓航程生動活潑。只需20分鐘抵達海上平台,行程多樣可自由選擇..觀光箱網、海鱺餵食、海釣、烤牡蠣、品嚐海鮮粥品的海洋觀光牧場,是您親身體驗澎湖討海人漁樂活動的第一選擇!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馬公風味
  • 晚餐晚餐
    阿東海鮮大餐
  • 飯店飯店
    A檔快樂度假村 或 寶華等級 或 喜來登 或 百世多店 或 雅霖飯店
02
A、B路線二選一

A方案:南海碼頭辦理搭船手續【桶盤巡航】【虎井巡航】七美雙心石滬牛母坪小台灣龍埕石獅搭船至望安花宅中社古厝聚落天台山返回馬公星空炭烤BBQ吃到飽

七美環島旅遊景點:七美人塚、望夫石、大獅龍埕、小台灣、雙心石滬

【雙心石滬】石滬是先民智慧的展現,利用玄武岩和珊瑚礁所砌築的捕魚陷阱。而七美的'雙心石滬因造型浪漫,吸引眾多的情侶前來,儼然成為澎湖觀光的代表景點。

【小台灣】經年累月海浪拍蝕的結果,成為形狀酷似小台灣的海蝕平台,因此稱作七美小台灣,還有狀似龜山島的岩石在同樣的位置,在海水退潮時形狀更為明顯。

望安環島旅遊景點:中社村花宅聚落、天台山.、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花宅聚落】望安花宅聚落列入『重要聚落』最顯眼的莫過於曾家古厝其書卷造型的窗戶,像極微軟的註冊商標,還有紅磚裸砌成「曾」字型的窗櫺,如同開機的通關密碼編一般趣味。這是曾家子孫集資自費按原貌修護而成,保存先人產業令人敬佩。

【天台山】望安島之最高峰,附近是澎湖著名文石產地,山四周草原平坦,偶有牛羊漫步,美景自然天成。

天台山已成為眺望望安本島和對岸花嶼最佳的景點。

 

B方案:北海碼頭辦理搭船手續搭船前往吉貝騎乘機車(21)→吉貝沙灘水上活動無限次(浮潛、香蕉船、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海上飛毯、大力水手、拖曳圈等多樣水上活動返回馬公

帶您前往北海遊艇碼頭搭船(航程約15~20分鐘),抵達吉貝島上岸後,由吉貝當地業者接洽接待,島上提供機車兩人一部,讓您更能自由自在的享受屬於自己的海島悠閒時光(如無法自行騎車,請提早告知,則安排車子做定點接送)

【吉貝水上活動無限次數飆水】炎炎夏日,徜徉在一片湛藍大海中、漫步在金色沙灘上,無限暢玩玩水上活動,感受熱情的澎湖,暢玩極限刺激七合一水上活動:浮潛、香蕉船、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海上飛毯、大力水手、拖曳圈等多樣水上活動,不限次]數、一票到底,絕對讓你驚聲尖叫;玩累了,您也可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

  • 早餐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 中餐中餐
    離島風味
  • 晚餐晚餐
    炭烤BBQ吃到飽
  • 飯店飯店
    A檔快樂度假村 或 寶華 或 同級 或 喜來登 或 百世多麗 或 雅霖飯店
03
飯店大廳集合→北環半日遊:【中屯風車】【通樑古榕】【跨海大橋】【二崁古厝】【大菓葉玄武岩石柱】→市區古蹟觀光(中央老街.四眼井.施公祠.萬軍井.天后宮)→(馬公機場/本島機場)

早餐後集合

中屯風車】造訪中屯風力發電廠,八座白色大型風車所建構而成的巨塔,迎風轉動,是旅客們心儀的駐足點,菊島的新地標

【通樑古榕】座落在保安宮廣場外,三百餘年老樹,來杯燒酒螺,吃支仙人掌冰,算一算共有幾棵樹幹

【跨海大橋】著名地標,漫步橋上,所有壯闊海景一覽無遺

【二崁古厝】欣賞名列國家三級古蹟的二崁聚落群,保留久遠歷史的原始風貌,值得一一探索

【大菓葉】玄武岩石柱;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天后宮】午後跟隨我們安排的資深導遊步行至馬公鬧中取靜的是全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媽祖廟,列名國家一級古蹟。廟體出自唐山名匠之手,有深具藝術造詣的各類雕塑蘊含環保的意義喔!

【四眼井】大家可能不知道,四眼井裡當時井底是有飼養小魚,水質污染、清澈靠小魚兒存與活,就知道井水是否受污染,先人靠天然的小魚來檢測水質,相當環保呀!

【觀音亭】可俯視西嶼落日美景,也可遠眺臺灣海峽的潮起潮落。還有著明的【張雨生紀念館】【外婆澎湖灣】【篤行十村】【中央老街】;都在導覽行程當中,請您千萬別錯過!

 

  • 早餐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 中餐中餐
    澎湖風味午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