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東豐鐵馬道.新社古堡.歌劇院.九族文化村.清境農場.天空步道.車埕DIY.星享道百匯三日遊

  • 台中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出發~東豐鐵馬道~新社古堡~歌劇院~星享道百匯~逢甲夜市

0700~~~~ 快樂集合出發

0700~0900 行程說明.車上活動等.

0900~1130 東豐綠色走廊/后豐鐵馬道(贈送舒跑或冰棒)鐵路綠色走廊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而成的自行車專用道,也是國內唯一封閉型的自行車專用道,全長十二公里,沿途風光明媚、景色宜人,田園、樹蔭相伴,沒有車輛干擾,充滿了踩踏單車的樂趣,騎上單車,綠色的大甲溪等著你去體驗。后豐鐵馬道:后豐鐵馬道起點在豐原國道四號線高架橋下方,終點至后里馬場,全長共4.5公里。沿途風景包含從起點至大甲溪花梁鋼橋間長約一點九公里的自行車道及隧道及花梁鋼橋,接著有從九號隧道至終點馬場長達二點六公里的自行車道,沿途風景絕佳。

1200~1300 享用風味午餐

1320~1530 新社古堡花園:古堡內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風情,有著法國風情的浪漫,有著南洋風的雍懶,有著雨過後天晴的彩虹高掛,走在煙霧飄渺中,夢幻無比。園區最引人入勝的就是它多角的視野,不論仰望,俯視均呈現千姿百態、風情萬種,令人目不暇給。每一步都是新奇體驗,稍稍側身,又是驚嘆連連。映入眼簾,盡是滿山蒼翠,步道兩旁百花盛開,嫵紫嫣紅、爭奇鬥艷,莊園中的每一景都會令您眼精為之一亮,直呼不些此行。莊園建築的用心,景觀的巧作,融入自然微妙的變化,一切盡在不言中。

1630~1730 台中歌劇院參觀:從歌劇院的外觀,了解建築師伊東豊雄的匠心獨具;從歌劇院的內部,感受與藝術生活在一起的呼吸律動歌劇院建築本體高達37.7公尺,地下2層、地上6層,鋼筋混凝土構造,部份為鋼構造。建築師伊東豐雄的設計概念是以人類最原始的「洞窟」、「地穴」為發想,繼而設計出美聲涵洞的曲牆建築。主建築由五十八面曲牆組成,興建難度極高,甚至被稱為「全球最難蓋的房子」。

1750~1800 台中星享道酒店(新飯店.逛夜市方便)星享道酒店於逢甲商圈揭開序幕,藍天下白牆上點綴粉彩色塊,像花園、像糖葫蘆,更像是舞台上的聚光燈,預告著進入酒店後將有如臨劇場的戲劇體驗。酒店外觀如逢甲商圈多彩多姿,搶眼吸睛,打造逢甲新地標。

1800~2000 星饗道國際百匯(紅酒.白酒.啤酒無限暢飲)擁有300坪寬大空間,300席舒適座位區,規劃各國美食料理區,提供150道以上的豐富美食佳餚,眾多佳餚宛如穹頂繁星,摘取每一道星級料理,滿足您的味蕾、驚艷五感體驗,點綴最值得慶祝的精彩時分!餐廳餐檯規劃有細緻功夫、極鮮時令食材的日本料理區、現烤現切大口吃肉的歐美海陸料理區,以及有美食天堂之稱的亞洲料理,更貼心為外食族、上班族準備了健康高纖蔬果沙拉區,另外更值得一嚐的是精品中的甜點及飲品,Häagen-Dazs冰淇淋,以及飯店自製的手工甜品等,餐台上的菜系與種類多樣化。

2000~~~~ 享受休閒設施/逛逛逢甲夜市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星饗道國際百匯
  • 飯店飯店
    台中星享道酒店
02
彩虹眷村~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埔里友山尊爵飯店~夜市

0700~0830 享用精緻自助早餐

0900~1000 彩虹眷村:原名干城六村的彩虹眷村,小小的老式眷村,在眷村老人的畫筆下重生,免除被拆除的命運;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及充滿童趣及喜感的圖騰,重新賦予眷村新的生命力。眷村牆壁上及地板上全部塗滿繽紛亮麗的圖騰,而這些圖案全都來自被稱為彩虹爺爺的老榮民--黃永阜先生,原本僅以畫畫做為單純的休閒活動,沒想到卻深受歡迎,也讓干城六村成為台中地區的新興拍照勝地

1100~1700 九族文化村(午餐發餐券自由享用)擁有台灣遊樂園8大最─台灣最高的自由落體、最長的歐洲花園、海拔最高、樹最多、原住民文化最豐富。想在綠樹如蔭的山林間,欣賞九族文化、體驗超刺激與快感的遊樂設施,或者只是看場秀、品嘗原味餐等,歡迎全家來體驗台灣遊樂園最High的玩方。

日月潭纜車:橫跨日月潭與九族文化村的同時,不僅可以鳥瞰日月潭湖景,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遠眺到北邊十幾公里外的埔里盆地,連六號國道和牛眠山的地藏院建築也都清晰可見。此外從「日月潭纜車」上,還可以清楚看到前端"日潭"清楚而完整輪廓,以及遠處拉魯島後方的"月潭",遊客更可以借著纜車豋高的同時,飽覽日月潭四周湖光山色之美景。

1730~1800 埔里友山尊爵酒店拿鑰匙.開房間囉!高大雄偉的外觀、細緻高雅的裝潢,友山尊爵酒店具有知性與感性的空間及賓客至上的服務品質,提供給您安全舒適的環境,以及多元的服務,讓您有家的感覺、五星級的體驗,是個兼具商務及休閒的高級酒店。

1800~1930 享用飯店豐盛晚餐

1930~~~~ 夜遊埔里街/享受休閒設施:目前是大埔里地區唯一自有游泳池及多項休閒設施酒店,包含SPA美容室、健身房、男女三溫暖。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發餐券自由使用
  • 晚餐晚餐
    飯店內用晚餐
  • 飯店飯店
    埔里友山尊爵酒店
03
清境農場/綿羊秀/天空步道~車埕祕密花園+DIY~甜蜜的家

0700~0830 享用豐盛早餐

0900~1200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綿羊秀/馬術秀:萬里長城棧道視野遼闊,居高臨下,縱觀清境全景,遠眺中央山脈群峰崢嶸及冬日合歡山之白雪與翠湖之波盪漾。溫馴的綿羊,不時於遊客間穿梭,遊客可以這麼近與羊合照留影,綿羊展示區有各式綿羊讓遊客探索*清境農場的綿羊秀,聞名全台,是來到清境農場不可錯過的活動之一。自民國84年農場以認識綿羊生態、牧羊犬趕羊、模擬紐西蘭市集拍賣、修剪羊毛等活動為標榜,聘請格蘭夫婦為表演主持人後,頓時聲名大噪,在週末假期總是吸引大批人潮前往觀看,是一項歷久不衰的表演活動。

清境天空步道體驗:天空步道出入口及全程均採用無障礙設計,隨坡度地形變化架設,最低1.5公尺、最高9公尺,讓使用輪椅、娃娃車的遊客皆可通行。此外,架高柱體部分均以綠色塗裝,採用隱匿式高架設計,延伸至樹林之間,在視覺上成功隱入背景山林,從遠處看彷彿飄在空中。而高架步道上也設有3個大平台與4個小平台,以不同彩色圖騰標示,讓遊客能在不受往來人潮影響下,於途中歇息、觀賞風景。

1230~1330 享用風味午餐

1420~1630 車埕秘密花園+林班道DIY體驗:車埕村內沿山勢拾級而建的古樸聚落,至今仍然保有純樸的風貌,昔日振昌木業的老舊製材工廠,及日式員工宿舍散佈於村落間,訴說著車埕往日身為木材集散地而商賈雲集的風光,走在車埕老街,更令人憑添無限懷想。

【林班道--體驗工廠(木工DIY)】在【體驗工廠】,有可愛的小童玩、實用的文具、小家俱、以及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都是取材於挪威進口、台灣加工的【雲杉木】,其木質細緻,顏色柔和,且全部作品都以榫接方式組合而成,完全不用一根釘子,還可以在上面烙印可愛的圖案,每一件成品都令人愛不釋手!在這裡,您除了直接購買成品之外,也可以自己動手DIY來組合您所喜愛的作品。

1830~1930 享用風味晚餐

1930~2130 返回甜蜜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