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日月潭馥麗.綠盈牧場.奇美博物館.台江高腳屋.蒜頭五分車.大億麗緻五星三日遊

  • 台南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快樂出發~向山風情+貓蘭山步道~馥麗溫泉酒店~晚宴設施

0630~0700 公司出發前往南台灣

0700~1030 車上活動.行程說明

1130~1230 享用風味午餐

1300~1430 向山遊客中心: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位處台21線水社隧道附近,鳥瞰建築物,猶如雙手環抱整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其中兩個長度達三十四公尺高八公尺的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穿過寬闊的跨距空間,直接映入遊客眼中,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雖為建築物,但若說它是一件藝術品也不為過。

本園區前棟為辦公處所,後棟則為遊客中心。遊客中心展場包含「悠遊水沙連-產業館」、「日昇月恆-藝廊」、「潭情日月-自然人文館」及「多媒體影音播放室」,分別展出當地的產業、工藝和旅遊資源,其中「產業館」網羅了大日月潭地區的陶藝、紙藝、工藝、酒類、紅茶及農特產等特色產業,並提供產業資訊;「藝廊」以潭區附近工藝名家作品展為主題;「自然人文館」以影音導覽認識日月潭自然人文與歷史。山遊客中心有著與眾不同的特殊性,不僅擁有日月潭之美景且結合了日本建築大師的前衛設計。

1450~1650 貓蘭山步道沿途環境清幽、視野展望極佳,可欣賞滿山遍谷的阿薩姆紅茶園、台灣杉林及日月潭全景。登頂並可遠眺九份二山及集集大山,是日月潭觀賞日出的最佳景點。行走此步道需要一點腳力,但因分成兩段,可依個人腳力與興致決定走半程或全程,沿線風光明媚。步道第一段是從登山口至半山腰的農委會茶葉改良場魚池分場,距離約3.3公里,高度約從海拔750公尺至850公尺。沿途可欣賞日月潭特有的阿薩姆紅茶種稙區茶園風光,如果清晨上山,還可在茶改場廣場上欣賞壯麗日出景色。茶改場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建築,東洋味濃厚,博物館內展示阿薩姆紅茶發展史。

1700~1800 日月潭馥麗溫泉酒店拿鑰匙.開房間囉!

馥麗溫泉大飯店於2015115日正式開幕!引進的珍稀北投石岩盤浴(乾泉)與碳酸氫鹽泉(濕泉),成為日月潭區唯一擁有「雙溫泉」的主題飯店,2300坪的用地,臨近猫囒山步道,與茶業改良場傳統日式宿舍群毗鄰而立。延攬業界優質的經營與設計團隊,打造出一座結合多功能會議宴會廳、住宿、SPA中心、咖啡廳與多國美食料理的新東方人文空間,誠摯邀請您光臨體驗。

1800~1930 享用飯店合菜晚宴

2000~~~~ 夜遊水社老街/享受休閒設施:休閒憩趣飯店提供多元化的設施包括戶外景觀泳池、溫泉按摩池、戲水池、助動車自由行、每日晨間的猫囒山導覽,以及室內的健身房、撞球檯、手足球檯、X-Box、悅書房、兒童遊戲室、棋藝室、KTV歡唱室,保證讓您的假期每分每秒都精采!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飯店內用晚餐
  • 飯店飯店
    日月潭馥麗溫泉酒店
02
綠色隧道~綠盈牧場~奇美博物館~大億麗緻酒店~自助餐

0700~0840 享用自助早餐/享受休閒

0930~1100 古坑綠色隧道+蜜蜂故事館:全長約有兩公里兩旁種植著五十多年歷史的芒果樹以行道樹的方式列於主線以及三條支線兩側,總數共計一千餘株樹相蔚然成蔭夾道形成自然天成的綠蔭隧道,好比天然空調房,舒適宜人是古坑鄉辦理藝文休閒活動的場所,也是家庭出遊另一休閒聚集地假日時分綠色隧道往往是最熱鬧的,隧道兩旁有活動時就會擺滿攤販或者是許多賣藝演唱的街頭藝人,您可以選擇聽聽歌,悠閒的品嘗美食不只能讓遊客能夠玩的盡興,還可以帶伴手禮回家

1130~1400 綠盈牧場體驗活動+農場午宴與牛戶動及擠牛奶體驗ㄛ一進牧場、大片綠油油的草原映入眼簾,除了有可愛的小奶牛穿梭、每到假日更有大批人群活動其中,或玩飛盤、或踢足球…把整個草原點綴的熱鬧非常。綠盈牧場大片的草地和可愛的奶牛是最大的特色,也是牧場所要獻給遊客們最真實的自然美景

1530~1730 奇美博物館/台南歐式都會花園:奇美博物館內藏許多許文龍先生的收藏品,從小提琴到西洋繪畫、雕塑,甚至兵器,館藏相當的豐富,參觀一趟奇美博物館,就像上一堂西洋藝術史一樣;由於裡面有許多美術品的真跡,所以不開放拍照,但外面的一些複製雕刻品可以拍照欣賞,奇美博物館收藏名琴數量領先全球各博物館,上千把名琴每把價值千萬元起跳,其中名琴師瓜奈里遺作「奧雷.布爾」價值更是超過兩億,是奇美的鎮館之寶,奇美博物館豐富的館藏搭配美感兼具藝術的設計,讓台南都會公園成為南台灣的新景點指標之一。

1800~1820 大億麗緻五星酒店CHECKIN步行即可到達各國美食餐廳、府城小吃、古蹟景點、夜生活據點、海安路藝術街廊等。秉持"體貼入心,更甚於家"的服務理念,大億麗緻讓每一位賓客,都能感受細緻溫馨的服務經驗。

1830~2100 享用豪華自助百匯+啤酒暢飲:新穎明亮用餐空間,匯集各國珍饈,嚴選新鮮食材,以健康多元為料理概念,讓顧客享受到無國界創意美饌。互動式廚房提供多種現作特色佳餚,如鐵板燒、當日安平現撈海鮮及蔬食現場料理,還有每日精緻手工甜點、HaagenDaz冰淇淋、蜜糖吐司、有機健康開胃沙拉、現切燒烤牛肉及片皮鴨、涮牛肉、帝王蟹腳、鮑魚湯、生魚片等,琳瑯滿目佳餚都讓用餐成為一趟迷人的美食之旅。*菜色依季節更換,請依現場料理為主。

夜遊國華街或林百貨或花園夜市:市定古蹟「原林百貨」興建於西元1932年,(日昭和7年),現址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與中正路口。「林百貨」是臺南當時最大百貨公司,亦是臺南第一棟有電梯配置之建築物,俗稱「五層樓仔」、「坐流攏」,更是當時人們的重要的共同回憶,深具文化資產保存價值,於民國87626日公告為市定古蹟。

藍晒圖文創園區:這是知名台南景點藍晒圖嗎?新的藍晒圖文創園區座落於台南新天地對面,加入台南成為新景點。由3D線條構成的新版藍晒圖,更顯立體透視感,走入的後方區域,相較之前讓視覺無限延伸。許多老台南人的記憶是海安路的藍晒圖,自藍晒圖功成身退後,一直讓許多朋友覺得可惜,不過下次到台南不妨去拜訪一下新版藍晒圖文創園區,看看新舊有何不同吧!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農場內用午餐
  • 晚餐晚餐
    飯店豪華自助式晚餐
  • 飯店飯店
    大億麗緻五星酒店
03
大億麗緻酒店~台江高腳屋~北門~蒜頭五分車~甜蜜的家

0700~0900 享用麗緻豐盛自助早餐/享受休閒

0930~1030 台江國家公園高腳屋:以「高腳屋」形式,搭配特殊建材「蚵殼磚」來打造,將建築興建在魚塭之上,使之成為另類水鳥成群棲息地,形成「煙波之上,水草之間」畫面。整個台江學園佔地面積達6.6公頃,儼然成為一個「台江島」。其實為了讓遊客能深入了解台江相關歷史跟人文產業,一開始便是以「台江古地圖」來發想,將巷弄特色和建築打造成聚落形式,搭配原先生物棲地的特色,融合各種生活機能,讓整個園區成為台江人生活上的縮影,也使遊客對台江有更深的體驗,不光光是走馬看花而已。

1120~1200 北門風情畫:除「北門抹香鯨標本」及「洪通藝術牆」二大特色外,為提供遊客旅遊諮詢服務,北門遊客中心內部並設置有完備的簡報視廳設備、四縣市旅遊景點、產業、宗教、人文藝術及自然生態的靜態展示介紹。戶外從愛心樹開始,繼之LOVE地標、仿地中海型鐘樓、彩繪牆、小賣店,到近期最夯的水晶教堂,雲管處汲取婚紗業者意見,一步步充實婚紗美地規模,打造南台灣最大婚攝據點。

1220~1320 享用風味午餐

1340~1500 蒜頭糖廠/搭乘懷舊五分車:現在的園區內,有著俗稱「五分仔車」的台糖小火車,現在則是在老鋼鐘的聲響中,帶領著人們進入懷舊的時光中,遊客坐著它參觀廠區。古樸的日式檜木車站後的補鞋店、公園、舊市場、廠區邊緣的職員宿舍、防空洞,處處有著濃濃和風小鎮的氣息;到此一遊,總是令人充滿甜甜的回憶。

1800~1900 享用風味晚餐

1900~2030 返回甜蜜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