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新社古堡.八仙森林.文創園區.玻璃藝術.寶島時代村.谷關溫泉美食渡假三日遊

  • 台中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快樂出發~新社古堡莊園~八仙山森林~谷關統一溫泉飯店

0640~0700 快樂集合出發

0730~0930 行程介紹、卡拉OK

0930~1130 新社古堡花園:園區最引人入勝的就是它多角的視野,不論仰望,俯視均呈現千姿百態、風情萬種,令人目不暇給。每一步都是新奇體驗,稍稍側身,又是驚嘆連連。映入眼簾,盡是滿山蒼翠,步道兩旁百花盛開,嫵紫嫣紅、爭奇鬥艷,莊園中的每一景都會令您眼精為之一亮,直呼不些此行。莊園建築的用心,景令人在平凡中發現不凡,在簡單裡體會幸福。

1200~1300 新社享用菇菇風味午宴

1420~1630 八仙山國家森林:海拔高度介於750~2424公尺間,為早期三大林場之一,林木蒼翠,氣候清爽宜人,十文溪與佳保溪匯流其間,水質清澈,為台灣名泉之一。區內步道動植物生態豐富,除天然森林景觀外,更能享受清新的芬多精。

1630~1800 谷關統一溫泉飯店拿鑰匙.開房間囉!谷關溫泉養生會館座落於此動人的美景中,經觀光局星級旅館評鑑中榮獲四星級標章,持續以健康、休閒等服務給您優質住宿體驗。

1800~2000 飯店晚宴/團康活動/卡拉OK

2000~~~~ 享受飯店休閒設施/逛溫泉街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新社享用菇菇風味午宴
  • 晚餐晚餐
    飯店內用晚餐
  • 飯店飯店
    谷關統一溫泉飯店
02
谷關溫泉/稍來步道~文創園區/歌劇院/秋紅谷~福華飯店

0700~0800 享用飯店自助早餐

0800~1030 享受飯店溫泉設施/稍來步道慢遊:除了舒適優雅的日式庭園露天溫泉之外,另結合當地谷關溫泉與水療的特色,全國首創溫泉養生館,室內外各項水療設施一應俱全,將谷關溫泉的功能發揮到極限。

或漫步稍來步道吊橋

1200~1300 享用風味午餐

1400~1700 台中酒廠/文創園區:臺中酒廠舊廠區重新規畫為文化創意的園區。園區佔地廣大、綠樹成蔭,建物古樸而環境優美,現今已完成了多棟建物的整修,用於藝文展覽空間、文創藝術工作坊、實驗劇場與多功能的會議講演中心,提供藝術工作者、文創團隊之國際展演交流和展覽申請使用,由於藝術活水的注入,讓老酒廠舊址蛻變成為多元式創意發想的園地。

宮原眼科:靠近臺中火車站的綠川旁,一棟由紅磚瓦構成的建築,是臺中以土鳳梨酥一戰成名的「日出」蛋糕團隊買下了宮原眼科的舊址。宮原眼科外部的紅磚牆、舊牌樓被完整保留下來,打造成富有懷舊風情的紅磚木頂式騎樓,走進店內,仿造復古挑高圖書館的裝飾,創造出新舊時代的魔幻空間,店中央一座無法被使用的古井,則被重新打造成現代風的圓型玻璃募款箱,可見設計之巧思。

勤美術館:位於勤美成品後方的勤美術館,成佔地2,500坪是全台首座有機街區美術館「勤美術館CMPBlockMuseumofArts」,並以「勤美術館」為主要景點、「草悟道」沿線為範圍,號召各界藝術家及特色店家參與,策劃出一連串互動性極強、趣味性十足的「樂園­道」美學運動,這裡將會有一連串文創展覽、講座、裝置藝術...等活動,要讓草悟道街區成為令人津津樂道的樂園道!

秋紅谷/歌劇院:這裡原本的超大型水窪,也因為秋紅谷的改建,讓這裡的大水窪變成了可以悠閒散步的生態湖,還在湖面上興建水上步道,讓民眾可以環湖走,感受不一樣的綠洲感覺,仔細觀察秋紅谷的每一處都可以發現巧思,每一處都是綠化過後的美。秋紅谷白天、晚上也截然不,白天像徜徉在陽光下的綠洲,讓人可以非常放鬆的嬉戲、奔跑,晚上就像月光下的仙境,讓人不自覺的放慢腳步,感受秋紅谷的浪漫風情。

1730~1800 台中福華大飯店checkin

1800~1930 享用飯店自助晚餐:美樂琪供應多國料理自助式佳餚美饌,新鮮食材、現場料理服務及香醇飲料、甜品提供自由搭配選擇,溫馨寬敞明亮用餐空間、親切貼心服務,伴您品味美食之旅。

1930~~~~ 逛夜市/享受休閒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飯店自助式晚餐
  • 飯店飯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
03
福華早餐~寶島時代村~台灣玻璃廟~鹿港老街~甜蜜的家

0700~0900 享用福華自助早餐

0950~1120 寶島時代村/歡喜三太子迎賓:村內各大店家的進駐,有著台灣各地的知名特產,不論是伴手禮紀念品或是台灣小吃這裡應有盡有。特別的是村內裡有著三合院擺設宴客場所,直立樑柱架起來的三合院,配上木條交叉的三角屋頂圍牆排列著整齊的彈珠汽水與標語,氣氛就像回到三輪車與古早電影院。

1200~1300 享用風味午餐

1320~1440 台灣玻璃藝術館/玻璃廟:一樓之右側有遊客服務中心,裡頭所擺設的是各藝術家的結晶之作,讓喜愛玻璃藝術的您們能夠購買收藏。而二樓處就是各類玻璃的介紹、歷史、創作等…一切關於玻璃的藝術,在此呈現。

1500~1650 鹿港老街巡禮:從鹿港天后宮為起點前往龍山寺,右去左回。喜歡看廟宇的,會發現三步一大廟、五步一小廟,天后宮、興安宮、城隍廟、三山國王廟、蘇府王爺、龍山寺等古老廟宇,訴說鹿港族群的移民史,處處是名師大作。喜歡看民宅的,可以穿梭曾經萬商雲集的埔頭街、瑤林街、大有街「船頭行」長長長街屋,到九曲巷、摸乳巷、意樓、十宜樓、甕牆,體會鹿港建築的智慧及文風巧意。古老的手工藝在這裡仍然鮮活,燈籠、木雕、字畫、製香、製扇、曬麵線,在騎樓下家戶間,成為當街展演的藝術。老饕則不會放過天后宮廟前的蚵仔煎、蝦猴,第一市場水晶餃、肉圓等在地小吃,還有肉包、茶食當伴手,鹿港行總讓旅人滿載而歸。

1830~1930 蘭庭農莊享用晚餐

1930~~~~ 甜蜜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蘭庭農莊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