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十鼓文化村.安平德陽艦.蒜頭五分車.外傘頂洲.達那依谷.太平雲梯三日遊

  • 台南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快樂出發~十鼓文化村/看表演~安平德陽艦~台南康橋商旅

0630~~~~ 公司快樂集合出發

0900~0920 休息站小歇

1000~1430 十鼓文化村+定目劇鼓樂表演:最明顯的地標莫過於仁德糖廠煙囪,它可是十鼓文化村的精神象徵;十鼓文化村將園區規劃成靜態與動態兩部份:靜態館─歷史簡介館、世界鼓博館、目蓮救母動畫館、紀念品館、十鼓蔬苑、拱月池;動態館-水槽劇場、橙橋劇場、小劇場、擊鼓體驗教室、兒童遊戲區,整個園區當中有著親子草原、森呼吸步道、蓮花池步道;其中十鼓文化村內的世界鼓博物館收藏以東亞鼓樂器為主,展示台灣、中國、韓國、日本等地的傳統鼓樂器,也有罕見的單皮巨鼓、三角形的幾何鼓。此外,擊鼓體驗教室準備一、二十面小鼓,讓民眾在園區內現學現賣,體驗繫鼓樂趣,相當特別。(館內享用風味午餐)

1510~1710 安平老街細窄且彎的街道,展現獨特之處;往昔為了防阻海風與海盜流竄的設計,現今也隔開汽車的進出,成為行人穿梭的古意老街道。新興安平形象商圈,琳瑯滿目傳統服飾精品、巧味的傳統美食小吃,體會懷舊古街行,就從這出發吧!!

1720~1750 安平德陽艦登船體驗+定情碼頭園區: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台灣第一座軍艦博物館於2011年開幕,「德陽鑑」為美國驅逐艦,於民國671月抵達台灣,船艦全長119公尺、寬度12公尺,重量約有兩千公噸,在台服役28年,於民國94年四月除役,加上美國的服役時間,已經運作超過一甲子的時間。

軍艦上展覽了砲台、深水炸彈施放軌、直升機升降甲板、MK32反潛魚雷發射管、核生化管、干擾火箭發射器…等裝置設備,旅客還可前進駕駛艙,嘗試體驗艦長座椅的威風凜凜,相信很多懷抱著戰艦夢想的旅客,可以在此圓一圓夢想,體驗精密科技的魅力所在。

1800~1900 享用府城風味晚餐

1910~1930 台南康橋商旅赤崁樓館CHECKIN

1930~~~~ 逛逛台南鬧街或享用

免費品嚐點心及冰淇淋.咖啡飲品等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館內享用午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台南康橋商旅赤崁樓館
02
品皇咖啡~蒜頭五分車~外傘頂洲~檜意生活村~嘉義逛市區

0700~0820 享用自助早餐

0900~0940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工廠建築外觀上,有個大大的咖啡杯,和展覽的主題「咖啡」相作呼應,一進門可以看到由咖啡豆鋪成的黃金大道,以大圖表示咖啡在台灣創下的紀錄。館內分區為:「咖啡歷史文化館」、「簡報室」、「咖啡原料與收成」、「企業歷史與文物展示區」、「研發室」、「工廠製程區」、「展售中心」、「體驗教室」、「咖啡五感體驗區」。從咖啡的品種、構造、時下最流行的關鍵字及咖啡豆的魔幻數字,清楚介紹咖啡的詳細資料,並透過圖文解說,教導訪客如何品嘗咖啡,感受其中的香醇。

1000~1120 蒜頭糖廠/搭乘懷舊五分車/品嚐冰棒現在的園區內,有著俗稱「五分仔車」的台糖小火車,現在則是在老鋼鐘的聲響中,帶領著人們進入懷舊的時光中,遊客坐著它參觀廠區。古樸的日式檜木車站後的補鞋店、公園、舊市場、廠區邊緣的職員宿舍、防空洞,處處有著濃濃和風小鎮的氣息;到此一遊,總是令人充滿甜甜的回憶。

1200~1500 東石漁港.外傘頂洲之旅(船上享用風味餐)

快樂的出帆:乘風破浪、海上逍遙遊沿途觀賞蚵棚風光、竹架上的海鷗、漁民(拖網船、拖蝦仔網船)漁撈作業、定置網、海釣、船釣

搶灘外傘頂洲浮動沙洲:採野生蚵、耙文蛤、追逐角眼沙蟹(沙馬仔)、觀賞可愛的和尚蟹(干潮)環島旅行,揀拾漂流木及魚網浮球、觀賞沙坵、定沙工程及風蝕景觀,眺望台灣海峽

觀光漁筏上享用蚵風味餐

1620~1740 檜意森林主題文創園區/福義軒/北門驛:29棟日式木造歷史建築群,從形式上可分為高級主管的一戶建、主管及眷屬的二戶建、眷屬宿舍的四戶建以及單身宿舍的連棟建。不僅規劃錯落有致,深具和風情緻,並且在整個建築聚落中,設有公共澡堂的湯屋和招待所,滿足生活機能與商業功能的雙重結合,重現當年建村時的布局巧思。

1800~1810 嘉義樂億皇家酒店checkin「樂億皇家渡假酒店」擁有232間精緻客房與9間兼具現代與古典的高級套房,時尚的設計風格,人性化的客房設備、安全的住宿環境、以及清新悠閒的田園景觀,符合商務與觀光旅客的種種需求。另有多樣休憩設施,包括:商務中心、會議室、棋藝室、視聽室、閱讀室、兒童遊戲區、健身房、撞球、桌球、冥想室、瑜珈室….等,提供入住的旅客多樣化的休閒選擇。

1820~2000 享用飯店晚宴或啤酒鴨風味餐

2000~~~~ 逛逛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船上享用風味餐
  • 晚餐晚餐
    飯店晚宴或啤酒鴨風味餐
  • 飯店飯店
    嘉義樂億皇家酒店
03
達那依谷/原民表演~太平雲梯美景~返回甜蜜的家

0700~0800 享用自助早餐

0930~1100 達娜伊谷生態區+欣賞原住民歌舞表演:山美鄒語叫Saviki,如同她的名字一樣的美,她是嘉義縣阿里山鄉十二村中的一個部落,居民全是鄒族原住民,達娜伊谷是鄒語「忘憂谷」的意思,達娜伊谷溪,溪長18公里,海拔500公尺,位於曾文溪上游,此地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溪中巨石嶙嶙,清水潺潺,魚兒成群,兩岸綠挾峻的自然景觀,可謂人間一處世外桃源,是全國第一處以社區力量保育成功的生態公園。

1130~1230 享用原住民風味餐或甕窯雞風味餐

1430~1630 太平雲梯+茶園步道(需換小車)位於嘉義縣梅山太平村的太平雲梯於今年的九月底正式開幕,全長有281公尺,海拔更是高達1000公尺,橫跨太平山與龜山,讓到來的旅人可以遨遊在兩山之間,感受與天空最近的距離。在太平雲梯這裡可以觀賞到著名的梅山36彎,以俯瞰的角度,讓旅人將所有美景盡收眼底,不論是夕陽、晚霞亦或是翻騰的雲海都讓你心醉不已,天氣好時甚至可遠眺整個嘉南平原直至台灣海峽!

1800~1900 享用頭份東北角海鮮晚餐

1900~~~~ 返回甜蜜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原住民風味餐或甕窯雞風味餐
  • 晚餐晚餐
    頭份東北角海鮮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