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花蓮太魯閣砂卡當.海洋公園.馬太鞍巴拉告精選三日

  • 花蓮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快樂出發~太魯閣小錐麓+砂卡當~花蓮成旅晶贊~東大門

0700~0900 台北車站集合出發

0900~1100 搭乘普悠瑪號前往花蓮(正確班次以訂到為主)

1130~1230 享用風味午餐

1300~1730 太魯閣/小錐麓步道/砂卡噹:

小錐麓步道:小錐麓步道修建在立霧溪北岸山坡的闊葉森林中,一走進步道,左側即是一片大理岩斷崖,雖不如錐麓斷崖的規模,但其地形陡峻,「小錐麓步道」之名即因此而來。步道多數路段為仿木棧道,一路上森林茂密,緊鄰立霧溪。此外,步道上還有橫過小溪谷的吊橋,走在吊橋上別具野趣。通過小吊橋後,地勢漸緩,不遠處有一座觀景平台,站在平台上視野開闊,立霧溪下游河道曲流、太魯閣口的東西橫貫公路牌坊和橫跨在立霧溪上的錦文橋都清楚可見。

砂卡礑:倚傍著砂卡礑溪而行。砂卡礑溪的流路中,形成峻秀的峽谷,清澈的溪水、美麗的岩石褶皺及蓊鬱的森林;步道沿途過去曾有多個原住民聚落,讓砂卡礑步道兼具景觀生態與人文之美。砂卡礑溪溪床上鋪滿大大小小的壘石,以大理石與片麻岩最多,湛藍湍急的溪水滑過溪床,與溪石合奏出清亮的自然樂音,而溪水也將岩石琢磨得圓滑柔美。褶皺在兩岸山壁和溪中岩石上形成一幅幅抽象壁畫,任人欣賞想像。

1800~1900 竹陽海鮮餐廳享用晚餐

1910~1930 花蓮市區成旅晶贊飯店checkin成旅晶贊飯店.花蓮假期,置身花蓮市區,距離火車站約10分鐘車程,鄰近文創園區、金三角商圈、南濱公園與東大門夜市,無論洽公或旅遊,提供您更便捷的住宿體驗。

成旅晶贊飯店定位為新型態都會風格飯店,規劃有96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柏克菲餐廳、森商務中心、活力中心、海洋洗衣房,以簡約時尚的空間設計,搭配清新活力的蘋果綠及大地褐色,呼應「自然」、「舒適」、「活力」、「便捷」四大品牌精神。

1930~~~~ 逛逛東大門夜市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竹陽海鮮餐廳
  • 飯店飯店
    花蓮成旅晶贊飯店
02
花蓮海洋公園/海豚/海獅秀~遠雄悅來飯店~自助餐

0700~0900 享用自助早餐

0930~1600 海洋主題公園(午餐於園區內享用)

主題公園內有海洋村、海遊館、鯊魚館、海獅生態公園、海豚生態公園、海豚同遊池、海獅餵養池、嘉年華大街、水上樂園、機械樂園、兒童王國、夢幻水晶城堡等遊樂設施,園內還有空中纜車及電扶梯戴送遊客。

海洋村

1890年代北美海邊村落為設計風格,高聳的燈塔為遊客賞鯨據點。此區有7家造型獨特的個性商店、2間美食餐廳,玩累了就坐下來喝杯咖啡,小憩片刻。

探險島

有海獅生態公園與海獅親吻拍照並餵食、探險島水族館欣賞大洋池餵食秀及海底漫步、海獅劇場、王博士研究室四大區,新穎的水族館設計,探索海洋世界之美。搭乘空中纜車直達水晶城堡,高空俯瞰整座園區及東海岸美景。

海洋劇場

海底世界、奇妙鯊魚劇場、海豚表演劇場、海豚同游的多元組合,趣味十足!

美人魚

傳說美人魚為海上的漁船指引回家的方向,更有人說美人魚的眼淚會變成價值不斐的珍珠、綠寶石…神秘而浪漫的美人魚傳說總讓世人充滿無限的遐想。如今您可以在遠雄海洋公園,親眼目睹海上女神-美人魚的神秘倩影。

海盜灣

融合16世紀西班牙城與馬雅文化風貌,世界第一座背衝駱駝峰衝程設計的海盜大驚航飛艇滑水,滑水道長650公尺,有3次高速衝降,歷經叢林、峽谷、水瀑、火山等場景,配合聲光特效,刺激且震撼力十足!

布萊登海岸

沙灘跳跳球、碰碰船、旋轉木馬、飛旋海豚、音樂廣場、噴泉音樂台、觀景漢堡吧,集合夢幻、歡樂的遊樂設施,大人小孩都愛玩,不亦樂乎!

海底王國

這裡是小朋友的天堂,所有結合海底世界的遊樂設施,如小藍鯨雲霄飛車、小美人魚旋轉貝殼、八爪魚迷你摩天輪…,彷如置身童話般的海底宮殿。

水晶城堡

佇立高聳的中古世紀城堡,眺望整座海洋公園及太平洋岸;亞瑟王觀景塔、護城河,暢遊王宮體驗皇室風情;搭纜車直達探險島;坐在1200個觀眾席的大型魔幻劇場,欣賞魔術、歌舞秀、特技等表演,精采萬分。

1630~1800 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是一座美麗的城堡,擁有美麗景緻的渡假飯店聳立在海拔220公尺海岸山脈的北端,10餘公頃維多利亞式建築造景設施,由知名世界旅館設計WAT&G公司規劃設計,設有391間客房及5間頂級餐廳與酒吧,一半面山、一半臨海,可同時為1000名旅客提供住宿服務,在美麗海洋的環繞下,置身於飯店內充滿維多利亞式的優雅氣息中,享受精緻悠閒的度假生活。

1800~1930 享用歐式自助晚餐

1930~~~~ 享受飯店休閒設施

遠來設施:瑞奇活力館擁有各種適合全家休閒娛樂的活動與設施,有健身房、室內、室外游泳池、按摩水療池、蒸氣室、烤箱、室內兒童遊樂室、電玩遊戲室‧‧‧等。置身在舒適的室內休閒空間,可同時遠眺太平洋,飽覽咫尺青山,舒活暢快的身心饗宴,是您來到遠來大飯店絕對不能錯過的安排。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園區內用午餐
  • 晚餐晚餐
    飯店歐式自助晚餐
  • 飯店飯店
    遠雄悅來大飯店
03
第三天 慢遊遠雄悅來~馬太鞍巴拉告體驗/糖廠~火車返回甜蜜的家

0700~0930 享用飯店早餐/享受休閒設施

遠來設施:瑞奇活力館擁有各種適合全家休閒娛樂的活動與設施,置身在舒適的室內休閒空間,可同時遠眺太平洋,飽覽咫尺青山,舒活暢快的身心饗宴,是您來到遠來大飯店絕對不能錯過的安排。

1030~1430 馬太鞍風味午餐+巴拉告體驗(含搗麻糬+石煮法魚湯)+冰淇淋

1.石頭火鍋魚湯2.麻糬品嚐

1.當地文化導覽:特聘文化工作者/解說阿美族傳統文物、家屋、生態捕魚法、母系社會、婚姻生活,有著與漢人不同生活方式/趣事一籮筐

2.馬太鞍溼地當地濕地生態/阿美族的寶地..

1.石煮法用原住民傳統石頭煮法,烹煮抓來的魚蝦、品嚐鮮美的魚湯

2.QQ麻糬體驗親自參與製作QQ麻糬/教你如何由紫米飯變成QQ麻糬

光復觀光糖廠品嘗冰淇淋:可以體會昔日糖業風光的文化,園區內的客服務中心、娛樂中心(卡拉OK、健身房、腳底按摩、撞球室等)、餐廳、咖啡廳、蘭花展售、超市展售、碰碰車遊樂場、兒童遊憩區、腳踏車出租、糖史館、各種藝品或特產展售,或者可坐在池邊品嘗糖廠最優質的冰品佳餚,享受糖業文化的薰陶。

1530~1620 阿美麻糬形象館小歇

1700~1920 花蓮搭太魯閣號或普悠瑪號返回台北(正確火車班次以訂到為主)

(享用精選餐盒+飲品)

  • 早餐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 中餐中餐
    馬太鞍風味午餐
  • 晚餐晚餐
    火車上享用餐盒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