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花蓮海洋公園.洄瀾美景.理想大地.休閒度假三日(麗娜輪+火車)

  • 花蓮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快樂出發~普悠瑪~馬太鞍巴拉告~花蓮成旅晶贊~東大門

0700~0900 台北車站集合出發

0900~1100 搭乘普悠瑪號前往花蓮(正確班次以訂到為主)

1130~1230 鯉魚潭:面積廣大呈南北狹長的橢圓形是鯉魚潭的特色,潭面四周築有環潭公路,可以在環潭公路上所設置的涼亭休憩,還可望著波光粼粼的湖面,享受自在且無拘束的休閒時光。

1230~1330 享用樹屋原民風味午餐

1420~1730 馬太鞍巴拉告體驗(含搗麻糬+石煮法魚湯)+冰淇淋

1.石頭火鍋魚湯2.麻糬品嚐

1.當地文化導覽:特聘文化工作者/解說阿美族傳統文物、家屋、生態捕魚法、母系社會、婚姻生活,有著與漢人不同生活方式/趣事一籮筐

2.馬太鞍溼地當地濕地生態/阿美族的寶地

1.石煮法用原住民傳統石頭煮法,烹煮抓來的魚蝦、品嚐鮮美的魚湯

2.QQ麻糬體驗親自參與製作QQ麻糬/教你如何由紫米飯變成QQ麻糬

光復觀光糖廠品嘗冰淇淋:可以體會昔日糖業風光的文化,園區內的客服務中心、娛樂中心(卡拉OK、健身房、腳底按摩、撞球室等)、餐廳、咖啡廳、蘭花展售、超市展售、碰碰車遊樂場、兒童遊憩區、腳踏車出租、糖史館、各種藝品或特產展售,或者可坐在池邊品嘗糖廠最優質的冰品佳餚,享受糖業文化的薰陶。

1820~1930 竹陽海鮮餐廳享用晚餐

1930~1940 花蓮市區成旅晶贊飯店checkin成旅晶贊飯店.花蓮假期,置身花蓮市區,距離火車站約10分鐘車程,鄰近文創園區、金三角商圈、南濱公園與東大門夜市,無論洽公或旅遊,提供您更便捷的住宿體驗。

成旅晶贊飯店定位為新型態都會風格飯店,規劃有96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柏克菲餐廳、森商務中心、活力中心、海洋洗衣房,以簡約時尚的空間設計,搭配清新活力的蘋果綠及大地褐色,呼應「自然」、「舒適」、「活力」、「便捷」四大品牌精神。

1930~~~~ 逛逛東大門夜市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樹屋原民風味午餐
  • 晚餐晚餐
    竹陽海鮮餐廳
  • 飯店飯店
    花蓮成旅晶贊飯店
02
早餐~花蓮海洋公園~理想大地渡假村~自助晚餐~晚會

0700~0900 享用飯店早餐

0930~1630 海洋主題公園暢快遊(午餐發餐券自由享用)

主題公園內有海洋村、海遊館、鯊魚館、海獅生態公園、海豚生態公園、海豚同遊池、海獅餵養池、嘉年華大街、水上樂園、機械樂園、兒童王國、夢幻水晶城堡等遊樂設施,園內還有空中纜車及電扶梯戴送遊客。

1700~1730 理想大地渡假村checkin理想渡假村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飯店設計委託世界排名第一的WAT&G的規劃設計,以開闊壯麗的花蓮縱谷為背景,將西班牙高第式的建築風格展現於花蓮。當您初次探訪走入大廳,您會猶如置身於中古世紀的歐洲城堡,從桌椅書櫃以至於雕塑擺設,皆為主人之古董藝術收藏品,熱情親切的服務,讓您感受到處處貼心與品味。

1730~1930 享用里拉歐式自助晚宴:以西班牙安達魯西亞風格打造的里拉餐廳,以提供西式自助餐飲為主,從圓弧窗外盡可收視運河河道之美,豐富多變的典雅古意桌椅,更增添在此用餐情調,在一流精湛的主廚團隊合作下,每日精選新鮮的誘人食材,研發出多樣令人味蕾感動的地中海的異國風情美饌佳餚。

1930~~~~ 夜間晚會.休閒設施

  • 早餐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 中餐中餐
    發餐券自由使用
  • 晚餐晚餐
    里拉歐式自助晚宴
  • 飯店飯店
    理想大地渡假村
03
理想大地/立川漁場~太魯閣小錐麓~火車回程~甜蜜的家

0700~0900 享用精緻自助早餐

0900~1130 A:享受理想大地渡假村休閒設施:享受棕櫚、馬車、遊艇、天鵝、螢火蟲、小橋流水、飯店週邊設施擁有全世界傲人的景觀按摩池、摩爾式按摩池、家庭號超音波按摩池等...大、中、小島三區多樣化的景觀泳池群均完全附合國際及水質標,不管是大小孩都能玩得開心與放心,同時我們在中島規劃有親子戲水區讓家庭同樂的觀娛達到百分百。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內,各種多元化活動都是為了體貼各位貴賓。在飯店內可以恣意悠閑的玩上一整天。

B:自由參加前往立川漁場+導覽:「一兼兩顧,摸蜆仔兼洗褲」是立川漁場的最佳寫照,從一級產業出發的立川,抱持著「得人如魚」的心態想將最好的與所有人分享。擁有天然湧泉與無污染的自然環境,讓立川養出一粒粒黃金光澤外殼的黃金蜆,從一級產業到三級產業,除了可以體驗下水摸蜆仔的兒時樂趣外,富含養殖與蜆知識的蜆之館,帶您認識立川產業;也可以行於池塘之間,享受縱谷風情中千變萬化的山水雲結合。

1200~1300 享用阿美風味午餐

1400~1630 太魯閣遊客中心/小錐麓步道:小錐麓步道修建在立霧溪北岸山坡的闊葉森林中,一走進步道,左側即是一片大理岩斷崖,雖不如錐麓斷崖的規模,但其地形陡峻,「小錐麓步道」之名即因此而來。步道多數路段為仿木棧道,一路上森林茂密,緊鄰立霧溪。

1800~2000 花蓮車站搭太魯閣號或普悠瑪號返回台北.(正確班次以訂到為主)

(享用精選餐盒+飲品+曾記麻糬點心)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火車上享用餐盒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