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花蓮小錐麓.鯉魚潭.馬太鞍.蝴蝶谷溫泉渡假三日遊-火車來回

  • 花蓮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快樂出發~火車體驗~樹屋DIY~瑞穗牧場~蝴蝶谷森林

0740~0940 搭乘普悠瑪前往花蓮(班次以實際訂位為主)

1040~1400 構樹皮VS貓頭鷹DIY+鯉魚潭風情畫+午餐:貓頭鷹到處有,這一隻不一樣,牠的肚皮可厲害的內!池南部落的居民,利用擋路砍下來的樹枝,做成一隻獨一無二又生態環保的貓頭鷹。除了讓你親自做一隻貓頭鷹,還表演一場樹皮秀,讓您親自體會到構樹怎麼脫皮,變成一張的有趣活動。

1500~1630 穗牧場:瑞穗牧場漸漸為觀光走向,因此設有遊客中心、露天咖啡座、自行車道等設施,瑞穗牧場中的販賣部,除了可以品嚐每天現擠、現煮的濃、純、香的鮮奶外,還可吃到香噴噴、熱呼呼的鮮奶饅頭,及還有蛋糕、鮮奶酪、乳製冰品等甜點,都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另外,販賣部也有各是乳牛造型的馬克杯、餐具、飾品等,也可以帶回家體驗牧場喔!目前,瑞穗牧場規劃親子遊憩區、賞鴕鳥區等設施,讓全家大小都能輕鬆悠遊!

1700~1730 蝴蝶谷森林渡假村checkin本渡假村提供造型新穎的自然生態館,遊客中心位於園內溫泉區與商品街之入口處,內設有自然資源展示館,以詳實介紹蝴蝶谷園區內豐沛及多樣化的動、植物資源。蝴蝶谷園區內還有多種以蝴蝶、甲蟲等創作的藝術山水及人物畫作,以及昆蟲、蝴蝶標本展示,其內容豐富,寓教於樂,讓遊客在遊園前更加瞭解園區的自然生態資訊。

1730~1930 享用自助晚餐

1930~~~~ 享受飯店休閒設施:本渡假村有露天風呂,截取最古老原始的中央山脈下溫泉源頭,為尚未被開發之處女溫泉,其水溫高達60且純淨的碳酸氫鈉泉質,具有可促進血液循環及增強心臟負荷的功效,同時也是女性在養顏美容上最佳的自然保養方法。一樓的接待大廳,以雪白的大理石地板,與禪風式的空間規劃,其透明挑高的天花板,自然採光的設計,在充滿現代感與自然風中,以溫馨、體貼的笑容,迎接您的蒞臨。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飯店自助式晚餐
  • 飯店飯店
    蝴蝶谷森林渡假村
02
蝴蝶谷森林~馬太鞍部落/光復糖廠~花蓮翰品酒店~東大門

0700~0900 享用精緻自助早餐

0930~1130 蝴蝶谷森林/享受休閒設施:位於瑞穗鄉境內之富源溪頭,溪水清澈可鑑,溪谷內有多達三十餘種的蝴蝶,及其野生保育動物,溪中有多種魚類,在此由林區管理處經營之餐廳及小木屋之外,可供露營、賞蝶,溪釣、游泳戲水、溫泉等多項活動,此處也是全省最大樟樹樹木森林游樂區,區內除蝴蝶谷與瀑布景觀外尚有天然林、人工林、奇岩巨石、飛瀑、峽谷峭壁、溪谷溫泉等,是個遊憩休閒的好去處。

1200~1300 享用風味餐

1330~1600 馬太鞍部落&巴拉告體驗+糖廠

(贈送光復糖廠冰淇淋)

1.石頭火鍋魚湯2.麻糬品嚐

1.當地文化導覽:特聘文化工作者/解說阿美族傳統文物、家屋、生態捕魚法、母系社會、婚姻生活,有著與漢人不同生活方式/趣事一籮筐

2.馬太鞍溼地當地濕地生態/阿美族的寶地

1.石煮法用原住民傳統石頭煮法,烹煮抓來的魚蝦、品嚐鮮美的魚湯

2.QQ麻糬DIY親自參與製作QQ麻糬/教你如何由紫米飯變成QQ麻糬

1700~1730 花蓮翰品酒店checkin以「擁抱」為主題佈置而成魔幻城堡,並規劃有幾米主題套房,除此之外,翰品有徜徉好山好水的室外游泳池、健康養身的三溫暖、與多功能健身房、桌球室等,觀光旅遊行程後,提供住宿旅客在酒店中,繼續享受花東地區渡假旅遊的樂趣。

1730~1930 享用豐盛自助晚餐開放式廚房,展現更專業的磅礡氣勢,精緻的特色美饌種類繁多是饕客不容錯過的。點心房隨時製作新鮮西式糕點,提供來賓在午后時光最高級的佐茶甜點。美食與美景相互呼應,翔雲廳為您營造最完美的用餐時刻。

1950~~~~ 享受休閒設施/逛逛花蓮東大門夜市:夜市美食區包含福町夜市、大陸各省一條街與原住民一條街,合計約四百個攤位。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飯店自助式晚餐
  • 飯店飯店
    花蓮翰品酒店
03
享受翰品飯店設施~太魯閣/小錐麓砂卡當~文創~甜蜜的家

0700~0900 享用自助早餐

0900~1130 享受翰品飯店設施

1200~1300 享用風味午餐

1330~1630 太魯閣/小錐麓步道/砂卡噹:

小錐麓步道:小錐麓步道修建在立霧溪北岸山坡的闊葉森林中,一走進步道,左側即是一片大理岩斷崖,雖不如錐麓斷崖的規模,但其地形陡峻,「小錐麓步道」之名即因此而來。步道多數路段為仿木棧道,一路上森林茂密,緊鄰立霧溪。此外,步道上還有橫過小溪谷的吊橋,走在吊橋上別具野趣。通過小吊橋後,地勢漸緩,不遠處有一座觀景平台,站在平台上視野開闊,立霧溪下游河道曲流、太魯閣口的東西橫貫公路牌坊和橫跨在立霧溪上的錦文橋都清楚可見。觀景平台旁是砂卡礑隧道西通風口,通風口外是地勢平的階地,階地上長著台灣櫸、九芎、光臘樹和山肉桂,可在此乘涼小憩。

砂卡礑:倚傍著砂卡礑溪而行。砂卡礑溪的流路中,形成峻秀的峽谷,清澈的溪水、美麗的岩石褶皺及蓊鬱的森林;步道沿途過去曾有多個原住民聚落,讓砂卡礑步道兼具景觀生態與人文之美。砂卡礑溪溪床上鋪滿大大小小的壘石,以大理石與片麻岩最多,湛藍湍急的溪水滑過溪床,與溪石合奏出清亮的自然樂音,而溪水也將岩石琢磨得圓滑柔美。褶皺在兩岸山壁和溪中岩石上形成一幅幅抽象壁畫,任人欣賞想像。

1700~1800 花蓮文創園區:位於花蓮市區精華地段的園區擁有廣大的腹地,昔日的釀酒廠房依舊存在,林立於園區內,但轉型為釀製創意文化之芬芳場域,樸實無華的設計反而呈現出過去酒廠的風貌,是遊客拍照、參訪散步的好去處。

1920~2120 花蓮車站搭太魯閣號返回台北(晚餐享用餐盒)(班次以實際訂位為主)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火車上享用餐盒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