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深度太魯閣、原住民文化體驗、布洛灣山月村二日遊

  • 花蓮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火車站-櫻之田野-小錐麓-原住民活動晚會-布洛灣山月村

0700-0800 搭乘接駁車前往台北火車站收拾行囊快樂出發~~

0900-1130 搭乘火車前往花蓮。(以實際訂購的班次為準)

1130-1300 花蓮午餐:櫻之田野養生野菜火鍋

1330-1530 太魯閣遊客中心管理處+最新開放超夯小錐麓步道猴子吊橋:錐麓步道全長約650公尺,道修建在立霧溪北岸山坡的闊葉森林中,一走進步道,左側即是一片大理岩斷崖,雖不如錐麓斷崖的規模,但其地形陡峻,「小錐麓步道」之名即因此而來。步道多數路段為仿木棧道,一路上森林茂密,緊鄰立霧溪。此外,步道上還有超夯橫過小溪谷的【猴子吊橋】,走在吊橋上別具野趣。接續沙卡礑步道為太魯閣最美麗的溪畔,欣賞多變的水石之美,翠綠的山林+湛藍的河水彷彿夢境般的景像。

1600-1930 太魯閣布洛灣山月村+晚餐:隱身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台地,南依塔山、北臨立霧溪,高居雙層河階平台上得以盡享『峽谷青山美景』與『悅耳的鳥語蟲鳴』,在這兒遺世獨立,套房有著日本懷舊的味道,村莊採聚落的規劃,除了有濃濃原住民原始風格外,還帶有一點點傳統唐式的懷舊味道。幽靜的房間,讓您彷彿躲到了桃花源,獨享整座山,房門口一排長廊擺了小桌椅,讓你可以坐在這裡放空,跟隔壁房的人一起在廊上泡茶聊天,白天可在客廳乘涼欣賞周遭美景,晚上可與家人談天觀星。

2000-2130 山月村晚會迎賓活動:讓山月村的村長帶您進入太魯閣族的領域及世界~原住民表演及互動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櫻之田野養生野菜火鍋
  • 晚餐晚餐
    飯店自助餐
  • 飯店飯店
    太魯閣布洛灣山月村
02
山月村/布洛灣台地-燕子口步道-綠水合流-火車站

0700-1000 晨喚早餐,飯店休閒,享受屬於身臨的寧靜與自然!
0700-1000 自由行:布洛灣台地漫步:布洛灣台地是立霧溪下游的大型雙層河階,太魯閣語的意思是「回音」,曾經是太魯閣族人聚居的部落,現今規劃成原住民特色的園區。布洛灣分上、下兩台地,提供遊客解說諮詢服務及遊憩訊息、放映多媒體節目;左側的太魯閣族工藝展示館,展示太魯閣族人織布、藤編技藝的精美作品,展示館二樓是販賣部。下台地可行至環流丘公園,俯瞰溪畔水壩,觀賞峽谷景致。

1000-1130 燕子口景觀步道:沿著中橫公路到達燕子口,立霧溪峽谷在此變得更狹窄了,從這裡向西延伸到慈母橋,是立霧溪峽谷最膾炙人口的一段。燕子口步道從燕子口到靳珩橋,途中可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景觀。而靳珩公園是為了紀念中橫公路開闢期間,不幸犧牲的靳珩段長所建,公園中有靳珩段長塑像、合流工程處殉職員工紀念碑、及小型商店,而商店外的觀景平台,則是欣賞印地安酋長岩最佳的位置。燕子口步道可說是一條兼具地形、生態與人文特色的步道。

1200-1330 太魯閣青年活動中心合菜午餐

1400-1500 綠水合流步道:原是合歡越嶺道的一部份,由於此段古道路況良好,景觀及生態皆相當豐富,因此國家公園管理處將它規劃成步道。路徑寬約2公尺,大致維持日據時期合歡越嶺道的寬度,全線平緩易行,是條老少皆宜的景觀步道。步道入口位於綠水地質地形展示館旁,茂密的森林、斷崖地形、岩生植物、人文遺跡都是其特色。綠水步道可以體驗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人文特色,也可以觀察步道上特殊的植物生態。走在這條具人文歷史價值的步道上,有如走在先人的足跡上,讓人引發思古之情。

1500-1630 前往花蓮火車站,整理打包一下,準備要搭火車囉!
1700-2030
 花蓮火車站搭乘火車返回台北。

換乘接駁車返回桃園。依依不捨,夕陽伴我歸

  • 早餐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 中餐中餐
    太魯閣青年活動中心合菜午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