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野柳風情.海洋世界.朱銘園區.金山步道休閒二日遊

  • 金山野柳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快樂出發~~野柳風情~海洋世界~~薆悅酒店~~享受休閒

0830~~~~ 快樂出發…

1000~1150 野柳地質公園:由於此區造型其趣的怪石數量頗多,因此也成為最能發人奇想之處。相傳很久以前,這裡曾是仙女大擺宴席的地方,她們帶來許多香菇(蕈狀石)、老薑(薑石)、豆腐(豆腐岩)做為亨調材料,在夜幕低垂時,又點亮燭台(燭臺時),載歌載舞。突然,數道流星劃過,在地面切割出許多道整齊的深溝,受驚嚇的仙女四處飛奔,倉皇之際遺落一隻鞋子(仙女鞋)。如今仙蹤已無,留下的所有物品將給遊客有個無限的想像空間。此神話為野柳帶來了豐富的趣味性,奇岩怪石本身和生活週遭的所見所聞常有個相似性,有賴於遊客的心領神會。

1200~1300 享用風味午餐

1330~1530 野柳海洋世界/海洋水族館:位在野柳村的海洋世界,是國內第一座海洋動物表演館,海洋世界的表演館內有個半圓形的看台,可以容納三千多位視野良好、又舒適的觀眾席位,是台灣唯一海洋動物的表演場地,而且除了海豚、海獅等可愛有趣的動物有逗趣的表演之外,還有既驚險又刺激,且具世界級水準的高空跳水和令人讚嘆聲不斷的俄羅斯水上芭蕾等精采的節目演出,對我們來說是絕對值回票價的;海洋世界的海底隧道全長大約為一百公尺左右,我們可以透過透明的大玻璃窗來觀賞在野柳週邊海域的特別海洋生物,置身在隧道裡,彷彿自己就像身在神話中的藍色水晶龍宮一般,充滿許多奇妙的幻想;還有各種海洋動物的標本陳列於其中,讓身為遊客的我們可以好好的仔細觀察、了解神秘的海洋奇獸,增廣見聞囉。海洋世界為我們全方位的呈現出珍貴的海洋生物生態,其中富含了娛樂性以及知識性,可讓家長及小朋友能寓教於樂,十分值得一遊。

1540~1730 野柳薆悅渡假酒店:入住野柳薆悅渡假酒店,不需離開房間便能觀賞海天一色的北海岸景觀,更能在頂樓的AquaQueen露天酒吧眺望女王頭與野柳岬,到了夜間更能看到萬里地區「磺火捕魚」的特殊景觀,在秋冬之際更能在酒店餐廳中品嘗到漁港新鮮直運的萬里蟹,讓野柳的在地美食與酒店的自在奢華相映,將打造出北海岸地區最獨特與多元活動的度假酒店。

1730~1930 享用薆悅漁人廚房自助晚餐

1930~~~~ 享受休閒設施:全年開放的半露天溫水游泳池,涵蓋健身房、冷熱按摩水療池、蒸氣室、烤箱設備、男女三溫暖,盡情放鬆你的身心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飯店自助式晚餐
  • 飯店飯店
    野柳薆悅渡假酒店
02
薆悅設施~獅頭山風情~朱銘園區~金山老街~甜蜜的家

0700~1000 享受飯店自助早餐/享受休閒設施

休閒設施:全年開放的半露天溫水游泳池,涵蓋健身房、冷熱按摩水療池、蒸氣室、烤箱設備、男女三溫暖。

玩瘋屋:大型球池區、室內外遊戲區,並提供乒乓球、桌上曲棍球等多樣新穎遊樂器材,大小朋友們可以任意在此玩樂!

夢想屋:每天都有精彩的活動,快來跟著快樂的薆悅夥伴,一起創造愉快的旅遊回憶。

1030~1200 金山步道/燭台雙嶼:位於突出於海岸的金山岬上,由原來的軍事海防要地轉型為賞景觀光勝地,地質及生態豐富,由公園的人行步道,可以很輕鬆的漫步其間,也可以輕易走到金山岬最北端俯瞰海景。山上林木成蔭,春夏季節花木扶疏,鳥語花香。因為規劃為景觀公園,四處設有觀景涼亭,靠近海岸邊,視野極佳,望東可看見野柳半島,西邊則是璜港漁港與中角山海景,北方海面上,著名的金山地標「燭臺雙嶼」映入眼簾。獅頭山另有濱海神秘步道通往水尾港,另保有四通八達的碉堡坑道

1200~1300 享用風味午餐

1330~1520 朱銘園區:朱銘美術館園區規劃有服務中心、第一展覽室、會議室、藝術表演區、藝術交流區、朱雋區、戲水區、太極廣場、美術館本館、人間廣場、慈母碑、天鵝池、藝術長廊、運動廣場。朱銘美術館的戶外展覽區以大型雕塑作品為主,作品使用了石頭、青銅、不銹鋼、海綿及保力龍鑄銅等不同的素材,矗立在整個園區內;太極廣場是最大的展覽區域,有朱銘蜚聲國際的太極系列作品,開闊的廣場、氣勢磅礡、體態動人的巨型保力龍翻銅雕塑,彷彿可以體悟與天地自然合而唯一的太極境界。

1540~1700 金山老街:金山老街也和三峽老街一樣,歷經地震及日軍焚毀的命運,老街兩旁建物大多已改建,有少部份外觀仍保留原來的樣子,現為農友販賣農特產品之聚散地,如芋頭、箭竹筍、甘藷、山菜、山藥等為金山特產,老街上古老建築及金山鴨肉,名聲遠播,假日人聲鼎沸。

1700~~~~ 返回甜蜜的家(晚餐依預算安排)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甜蜜的家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