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2DE0001香草菲菲、望龍埤花田村、傳統藝術中心、礁溪寒沐酒店二日

  • 宜蘭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公司-雪山隧道¬¬-香草菲菲-望龍埤花田村-礁溪寒沐酒店

0730-0800 集合出發敲鑼打鼓放鞭炮,收拾行囊出發囉

0800-1000 國道五號北宜高風光,石碇休息區小憩。欣賞雪山隧道雄偉的公路奇蹟。

1000~1200 香草菲菲:國內首座以「香味」為主題的展示體驗館,介紹各種與香味有關的自然與人文知識,並巧妙幻化為各種體驗課程與五感享受。在香草菲菲裡每一種香草植物、灌木、喬木,可聞、可看、可摸,更可以品嚐獨具創意的主題特色餐,也能在緊臨太陽湖的湖光山色、緩坡丘陵中,享有遠眺蘭陽平原與龜山島之自然美景。(安排蝶谷巴特DIY)

1200~1330 享用午餐(香草菲菲自助餐)

1400-1500 望龍埤花田村風景區位於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原名軟埤,另外有目龍埤、大礁溪池等稱呼;為一處四週環山的湧泉湖,湖中間有一小島,有九曲橋與拱形橋連接湖的兩岸,島上有座「望龍亭」涼亭;湖畔有環湖步道,漫步其間清風拂來,令人心況神怡;另外湖邊有農舍改建的「花田村」咖啡簡餐店。

1530-1630 礁溪寒沐酒店Check in

1730-1930 寒沐酒店晚餐饗宴

1930----- 頂級礁溪寒沐酒店:分為寒沐酒店與寒沐行館2棟建築體,共有6種房型,總數190間。12116坪舒適寬敞的空間,採簡約自然的設計風格,回歸質樸風貌。每間客房都擁有獨立的溫泉浴池,其中,174間更具延伸露台的設計,通透開闊的空間引入飽滿陽光,悠閒舒適的度假享受為旅人喚醒能量。坐擁礁溪之泉脈地段,提供豐沛與質純之溫泉,泉質屬「碳酸氫鈉泉」,俗稱「美人湯」,浸泡後可使皮膚變得細緻光滑;美人湯具無色無味之特性,可令旅客於夜晚睡覺時,感覺舒適並容易入眠。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香草菲菲自助餐
  • 晚餐晚餐
    飯店內用晚餐
  • 飯店飯店
    頂級礁溪寒沐酒店
02
飯店休閒~無菜單料理~傳藝中心(重新開幕)~公司

0730-0900 晨喚!敲鑼潑水叫起床.美人遲起懶梳妝!享用飯店早餐!

0900~1130 享用礁溪寒沐酒店設施為您規劃一系列精采活動,與您一同徜徉自然,FUN with MU!在宜蘭的好山好水中緩步慢行,體驗樂活;實踐寒沐精神,拼貼專屬於您的造型小物;專為寶貝設計的趣味關卡,將想像力無限延伸!
【綜合溫泉池】規劃28度、38度至42度三種不同溫度的湯池,旅人可依自己喜好,縱情享受湯泉帶來的暖意,洗淨城市喧囂,搭配SPA水柱按摩全身,讓身體得到最放鬆的款待!
【戶外游泳池】15公尺、寬7.5公尺,深度1.2公尺的溫泉游泳池,旅人悠遊自在徜徉水中,白天藍雲相隨,遠眺一望無際的綠野平疇,夜晚皓月為伴,於淋漓水光中仰望星宿。另外,水深45公分的小朋友泳池設有迷你滑水道,搭配裝置造型的鯨魚一躍而出,彷彿置身海底世界一起悠遊。
【健身中心】規劃多功能性的肌力訓練系統,提供全新完整的健身器材,包含各式有氧器材、飛輪與重訓器材,並透過專業教練指導,增進核心的力量、提升運動的成效。
【樂未央】兒童休憩區,運用綠色草皮將室內與戶外連結,注入大自然迷人氣息,為大朋友、小朋友共同打造幸福的遊樂草園。

1200-1400 宜蘭無菜單料理

1430~1630 全聯善美~傳統藝術中心2017重新開幕:國立傳中心2017年委託給全聯集團經營,店鋪全面更新,引進許多知名工藝品牌,靠河岸的臨水街,更是規劃成親子園區,過年期間的燈籠節,把園區點綴成年味大街,年節期間宜蘭必玩的景點,就是全新開幕的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展覽傳藝典藏精華、北管文物風華、傳藝大觀;民俗技藝演出;民藝街坊及工藝傳習所內自費體驗各項DIY活動。全館佔地二十四公頃,依傳統戲曲、音樂、舞蹈、工藝及民俗雜技之需求籌建,有二十一棟建築及景觀區、可在園內欣賞精采表演及完整展示廳。含括視覺.味覺.聽覺.及娛樂性的地方.將會令您耳目一新。

1500-1800 打道回府/夕陽伴我歸/回歸溫暖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 中餐中餐
    宜蘭無菜單料理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