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蘭嶼保護區.浮潛.大天池.機車環島三日

  • 蘭嶼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公司-後壁湖碼頭-蘭嶼風景區-蘭嶼燈塔遠眺-夜宿蘭嶼

0450-0500 公司集合出發準備前往墾丁囉(車上補眠一下)

0500-1230 高速公路風光~沿途擇點休息上廁所。墾丁午餐。

1300-1530 搭乘高速快艇前往蘭嶼準備塑膠袋囉!(時間約兩小時)

1530-1600 抵達蘭嶼,安排摩托車(兩人共乘一部機車),前往民宿放行李。休息小憩一下,回回神~~~

1600-1730 把握空檔時間特別安排:蘭嶼燈塔之旅,海角天邊、遺世獨立的蘭嶼燈塔,沿途美景是您絕對不可以錯過的。

1730-1830 飯店晚宴風味大餐。

1830------ 蘭嶼夜之寧靜可自費安排夜訪貓頭鷹-蘭嶼角枭活動250/

蘭嶼民宿房型房間數有限,有需要配合民宿所提供的房間數量,敬請諒解!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蘭嶼民宿
02
蘭嶼-欣賞日出-蘭嶼浮潛/大天池登山-蘭嶼機車環島-夜宿蘭嶼

0500-0600 早上(看日出,自由行)欣賞第一道曙光,特別安排私房景點,日出、山景、海景全部一覽無遺,絕無視線上的死角,讓您一眼望盡蘭與寧靜的清晨之美。

0630-0730 蘭嶼早餐~~~

0800-1130 A行程:浮潛活動完整裝備~潛水衣+防滑鞋+蛙鏡+呼吸管,專屬教練帶領您欣賞蘭嶼海洋生態之美。純淨無污染的海水,孕育著豐富的亞熱帶各種珊瑚礁群,更有著種類眾多的熱帶魚穿梭其中,蘭嶼的海底水下景觀可媲國外世界級景點,可是一點也不遜色喔。

B行程:大天池原始生態森林:(乾季時大天池會有乾涸的情況發生)為火山岩漿噴出的火山口,因雨水沖積形成的高山湖泊,湖中仍有許多枯立的樹木屹立,形成特殊原始的景觀。大天池周圍環繞大森山、望南峰與奧本嶺,四周都是原始森始,完整的熱帶雨林系內有豐富的昆蟲及島類生態資源。

(登山路線,來回需費時3小時,請注意天熱、水分補充及體力調節)

1130-1330 蘭嶼中餐饗宴,餐後休息一下,可回房間睡個午覺

1330-1730 蘭嶼機車環島之旅:沿途欣賞火山岩礁造成的特別景觀~~雙獅岩、龍頭岩、玉女岩、五孔洞、坦克岩、鱷魚岩、軍艦島等,介紹各式奇岩怪石,秀麗的美景。及當地達悟族傳統屋,了解蘭嶼原住民文化。還可進入核廢料貯存廠,聽簡報參觀,吹冷氣降暑喔!(兩人共乘一部機車,須有駕照)

1730-1930 蘭嶼離島BBQ烤肉晚餐饗宴。

2000------ 蘭嶼夜之寧靜可自費安排夜訪貓頭鷹-蘭嶼角枭活動250/

蘭嶼民宿房型房間數有限,有需要配合民宿所提供的房間數量,敬請諒解!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蘭嶼離島BBQ烤肉
  • 飯店飯店
    蘭嶼民宿
03
蘭嶼-自費拼板舟體驗/放空行程-後壁湖碼頭-公司

0630-0730 晨喚,早餐自理,度過無壓力的清晨時光~~~

0730-0930 A行程:早上可以行程放空在蘭嶼島上,騎著機車四下自由閒逛,尋找您最喜愛的攝影美景,或者躺在發呆亭上,放空自己也不錯,蘭嶼的藍天白雲、青山綠水將待給您一種寧靜又緩慢的心靈休憩!

B行程:自費蘭嶼拼板舟划船體驗:台灣最漂亮的船,要屬蘭嶼島上的「雅美舟」了。圓圓的代表了船的眼睛、起伏的線條代表海洋、似乎舉著雙手的圖案就是代表了人。而你是否曾想像,自己有天能像達悟族人般在海上划起雅美舟?可以化身為達悟族漁人,體驗划雅美舟滋味。別小看了蘭嶼拼板舟,划動它可是有技巧,就連土生土長的達悟年輕人都不見得划得好,來到蘭嶼,看山看水不稀奇,划拼板舟那才叫新鮮。穿上裝備後教練隨行豔陽下划著槳....體驗原味的島嶼上放鬆、流浪。達悟青年會從指導遊人如何操槳划舟,體會達悟人在海上划船捕魚滋味。

0930-1000 前往碼頭準備搭船囉,告別原始純樸,富有自然風情及人文色彩的蘭嶼吧!

1000-1230 搭乘高速快艇前往墾丁別怕別怕睡著就不會暈了!(時間約兩小時)

1230-1330 墾丁中餐饗宴

1330-2030 高速公路返程~~~車上熱門電影欣賞,卡拉OK歡唱。

2030------ 回到可愛的家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