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瓦拉米步道.布農部落.六十石山金針花季.池上日暉度假村三日

  • 花蓮台東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公司-火車站-花蓮-光復糖廠-瓦拉米步道-台東(宿)

0730-1030 搭乘火車前往花蓮,以實際訂購的火車班次為準。

1130-1230 花蓮馬太鞍欣綠農園午餐

1230-1330 光復糖廠:位於花蓮縣光復鄉內,原為台灣重要製糖工廠,為因應產業升級與WTO競爭,於2002年起停止製糖並轉型為觀光糖廠。廠區將深具歷史的製糖設備、日式宿舍建築與老倉庫重新整修規劃,成為具歷史、教育、文化機能的觀光休閒景點。來到光復觀光糖廠,千萬別錯過頗負盛名的冰品喔!

1430-1700 玉山國家公園南安遊憩區瓦拉米步道山風瀑布段:瓦拉米古道全長14公里,選擇前段2公里精華路程路程參觀健行。步道大致係沿日據時代所開闢之八通關越道而行。整條步道平緩並沿著拉庫拉庫溪谷而上,一路上而見保存完整的中低海拔闊葉林相及杉木造林地,鬱閉良好,並孕育有豐富地動物資源。山風是步道的第一個休息處,日據時期有一警察駐在所,也曾是伐木作業區,所以腹地較平坦,駐足遠眺可見群峰重巒。再往前走一小段,就到了「山風一號吊橋」。健行終點「山風二號吊橋」及山風瀑布,原自大里仙山,水流經山風二號吊橋,一瀉而下,水勢大時飛瀑奔騰,乾旱季節則是涓涓細流。夏日裡,行經吊橋,涼意迎面拂來,暑氣全消。

1830-1930 丸八餐廳或米巴奈原住民風味餐廳

1930-2000 夜宿台東市富野飯店2014年全新開幕,摩登的黑色建築透出低調氣質,有如城市裡的隱土、呼應後山質樸風情,客房採現代簡約風、空間舒適溫馨。客房設計簡約風格展現個人品味,讓您在放鬆之餘,同時飽覽台東市的後山風情與碧海藍天,提供最潔淨與舒適的住宿品質。

2000-2200 自由前往探訪鐵花村(步行可達)鐵花村音樂聚落是由臺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可說是臺東的音樂集散地,如茵的草地,高大的老樹,散發一股自在、悠然的氣息。由臺鐵貨倉宿舍改造的鐵花村,經過多年的努力經營,如今已蛻變成為臺東第一個結合音樂、藝術、文創市集的交流舞臺。

2000-2200 夜訪台東水果街夜市(步行可達)台東市的正氣路白天以水果街聞名,而每到假日,這裡則搖身一變為台東觀光夜市,南北各式小吃應有盡有,還有多家極具口碑的知名老店,如津芳冰城、七里香水煎包、寶桑湯圓、林家臭豆腐等,都是在地頗具盛名的小吃。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馬太鞍欣綠農園
  • 晚餐晚餐
    丸八餐廳或米巴奈原住民風味餐廳
  • 飯店飯店
    台東市富野飯店
02
飯店-鹿野高台-【春一支】-布農部落-池上日暉(宿)

0700-0930 晨喚.飯店自助式早餐…享用飯店設施.悠閒度過上午時光

1030-1130 鹿野高台:高台觀光茶園居高臨下,視野甚佳,可近賞整齊美麗的綠色茶園風光外,也可遠眺花東縱谷以及龍田河階上方整的農田景緻。此外,台東現有的飛行傘、滑翔翼練習場,皆位於觀光茶園一帶,時間及氣候許可,還有機會欣賞刺激的滑翔翼活動。

1130-1200 春一支鹿野76誠實冰棒:網路推到爆、部落客寫到夯,春一枝鹿野76位於鹿野高台,一個兩層樓的休憩平台,每日自白天到天黑全面開放,可自由入內參觀休憩,想吃冰棒與茶水則自行投幣與煮沸,整日無干擾招呼,提供一個安靜自在的空間。春一枝的每根冰棒都是來自土地的嚴選新鮮水果,純正手感,以友善交易固定利潤的模式,向農民收購正熟而無法進入經濟市場的季節性水果,將新鮮正熟的水果用純手工製作成冰棒,大量使用人工,提供就業機會,把冰棒的生產根留台東,將台灣的水果以冰品的形式保留原味精神,帶入消費市場。所以當您購買春一枝的冰棒,不但吃進的是對身體健康的祝福,也是購買了一份送給農民的希望。

1230-1330 台東愛嬌姨餐廳或正一茶園傅姐風味餐或布農部落原住民風味餐

1330-1500 布農部落原住民風情:欣賞真正高山的布農族八部合音原味舞蹈歌曲,部落風情賞析。品嚐部落咖啡或生猛火烤山豬肉,深入探討原住民的生存文化及藝術表現,小米酒品嚐令您流連忘返。

(14:00部落劇場表演)~推薦您特產中心(MaVaLiv買東西)真正原住民的手作品:編織品、檜木(香茅、牛樟)精油、各種精油手工皂、藝品、炒花生、小米酒、醃蘿蔔,以及手作果汁、果醬、果醋等)

1600-1630 日暉國際度假村CHECKIN。享用各項飯店設施。

1730-1930 飯店內享用自助式晚餐

1930-2030 夜宿池上日暉渡假村座落於花東縱谷中心點,東為海岸山脈,西為中央山脈,地勢平坦廣闊,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能同攬花東勝景,更擁有優質溫泉。飯店以融入自然美景之特色VILLA為設計主軸,打造出總統級的私密花園。全區採低建敝率建築,翠綠的田園景觀環繞,清新的芬多精、遠離塵囂的寧靜、五星級的貼心服務,令人有如來到世外桃源般,徹底融入悠閒浪漫的渡假氛圍中。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愛嬌姨餐廳 或 正一茶園傅姐風味餐 或 布農部落原住民風味餐
  • 晚餐晚餐
    飯店自助式晚餐
  • 飯店飯店
    池上日暉渡假村
03
飯店休閒/自由活動/伯朗大道單車~金針花季~火車站~公司

0700~0900 掙扎!美人遲起懶梳妝.睡眼惺忪享用早餐

0900-1130 清晨時光醒來,在飯店內閒逛,或可騎乘單車四下自由行,渡過愉快的上午
享用飯店休閒設施渡過無壓力的清晨時光,桌球、健身房、兒童遊戲室、棋藝室、電玩、三溫暖、KTV及游泳池,擁有屬於自己的假期。

自由行程:自費150騎乘單車前往金城武拍廣告的伯朗大道~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時間許可再前往大坡池)
池上大坡池:水域面積約有20公頃,週邊護岸及濕地也有20公頃左右,設有環湖步道與自行車道,是進行植物觀察、賞鳥、垂釣、健行、騎自行車等休閒活動的理想場所。

1200-1300 玉里潘媽媽或羅山田媽媽餐廳午餐

1300-1600 富里六十石山金針花季:每年的八月到十月中旬,是花蓮富里鄉的金針盛產的季節,在有小瑞士之稱的六十石山,觀賞滿山的金針花,是難得一見悠閒感受。擁有滿山遍野的花蓮富里鄉六十石山,欣賞美麗的金針花海景色。翠綠的山野中,黃澄澄的金針花,讓人覺得格外幽靜,蟲鳴鳥叫也似乎變得更響亮。過去以金針乾製品製銷為主的花蓮六十石山,近年來已經逐漸轉型為休閒農業並重的觀光景點。(需搭乘接駁小車來回,單趟約需30分鐘。)

1730-1800 花蓮宗泰食品阿美麻糬,品嘗當地特色伴手禮

1900-2200 搭乘火車返回台北(火車上享用回程便當)以實際訂購的火車班次為準。

  • 早餐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 中餐中餐
    玉里潘媽媽或羅山田媽媽餐廳
  • 晚餐晚餐
    火車上享用便當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