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野柳海洋世界.北海岸.淡水風情.八里左岸單車遊二日遊

  • 淡水八里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快樂出發~~野柳風情~海洋世界~~北海岸~~淡水福容碼頭

0700~~~~~ 集合出發…敲鑼打鼓放鞭炮…帶著行囊.快樂出發囉!

0700~0930 車上歡樂時光:刺激團康活動.(依時間休息)

1000~1150 野柳地質公園:由於此區造型其趣的怪石數量頗多,因此也成為最能發人奇想之處。相傳很久以前,這裡曾是仙女大擺宴席的地方,她們帶來許多香菇(蕈狀石)、老薑(薑石)、豆腐(豆腐岩)做為亨調材料,在夜幕低垂時,又點亮燭台(燭臺時),載歌載舞。突然,數道流星劃過,在地面切割出許多道整齊的深溝,受驚嚇的仙女四處飛奔,倉皇之際遺落一隻鞋子(仙女鞋)。如今仙蹤已無,留下的所有物品將給遊客有個無限的想像空間。此神話為野柳帶來了豐富的趣味性,奇岩怪石本身和生活週遭的所見所聞常有個相似性,有賴於遊客的心領神會。

1200~1300 享用風味午餐

1300~1500 野柳海洋世界/海洋水族館:位在野柳村的海洋世界,是國內第一座海洋動物表演館,海洋世界的表演館內有個半圓形的看台,可以容納三千多位視野良好、又舒適的觀眾席位,是台灣唯一海洋動物的表演場地,而且除了海豚、海獅等可愛有趣的動物有逗趣的表演之外,還有既驚險又刺激,且具世界級水準的高空跳水和令人讚嘆聲不斷的俄羅斯水上芭蕾等精采的節目演出,對我們來說是絕對值回票價的;海洋世界的海底隧道全長大約為一百公尺左右,我們可以透過透明的大玻璃窗來觀賞在野柳週邊海域的特別海洋生物,置身在隧道裡,彷彿自己就像身在神話中的藍色水晶龍宮一般,充滿許多奇妙的幻想;還有各種海洋動物的標本陳列於其中,讓身為遊客的我們可以好好的仔細觀察、了解神秘的海洋奇獸,增廣見聞囉。海洋世界為我們全方位的呈現出珍貴的海洋生物生態,其中富含了娛樂性以及知識性,可讓家長及小朋友能寓教於樂,十分值得一遊。

1530~1800 北海岸美景:金山、石門洞、李天祿文物館、淺水灣..看狀況選擇停留。

1800~1900 享用豐盛晚餐

1900~1930 淡水福容漁人碼頭飯店:令人一生驚豔的郵輪飯店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停泊於淡水出海口,美麗優雅的郵輪外型讓人嘆為觀止,因之有“福容愛之船”的美譽,遠眺壯麗山河景致,坐擁迷人淡水八景;並規劃198間豪華舒適客房,SPA、三溫暖、戶外泳池等多樣娛樂設施,奢華挑高無柱劇場式宴會廳,世紀完美婚宴、專業會議展演的最佳首選。

登上旋轉情人塔,百米上望淡水,360度寬闊全視野,動人落日餘暉,迷濛河邊夜色,盡享浪漫淡海,魅力無窮。

1930~~~~~ 漫步逛逛碼頭/享受休閒設施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淡水福容漁人碼頭飯店
02
淡水搭船-漁人碼頭~十三行博物館~左岸單車遊~甜蜜的家

0700~0900 享用精緻自助早餐

0900~1200 飯店休閒/淡水老街:老街上有著各色各樣的古董店、民俗藝品店、小吃店、名產店,讓來淡水的遊客吃的飽又可以帶不少的特產回去,好證明有來台北必去的景點。老街除了分佈名產小吃外,也有數十家古董及藝品店,沿路均可見到。其實淡水老街包含現在清水街,重建街及中正路,由於中正路(以前俗稱下街)靠近河岸,商業發展較為熱鬧。

搭乘遊艇前往漁人碼頭

(10~15分一班.船程12~15分鐘。可發船票自由安排時間)

淡水漁人碼頭:一個遊客與漁人交織的現代舞台,乘載著漁業傳統之文化與歷史歲月之光輝,將駛向另一個更多元化的想像空間。

淡水漁人碼頭的建設係將漁業與休閒觀光結合一起的現代化漁港,可概分為休閒活動區、河海觀景區以及傳統漁船作業區:

一、河海景觀區:每當落日餘暉時,自是欣賞淡水夕照的絕佳地點;而在夜幕低垂,微黃的玻璃燈照下,漫步臨海木棧道或駐足觀海廣場賞夜景,令人備感恬靜悠閒。

二、漁船作業區:港區泊地上醒目特殊的浮動碼頭,舢舨漁船頻繁的進出,臉上刻化風霜的漁人們忙著靠港、泊船、繫纜、整網,都是遊客及攝影家喜愛捕捉的畫面。

三、休閒活動區:提供了數百個港區停車場停車位,方便遊客開車至此時,能在此駐足停留,而廣闊的草坪綠地與休閒步道,讓到此遊憩的旅客能遠離都市的喧囂,悠閒的散步與停留,肆意乘著微風,徜徉於蔚藍海岸的生活情調。

1200~1300 享用午餐

1300~1600 十三行博物館:目前保留並同時展示許多先民的遺跡,這些遺跡多為距今1800年至500年前的台灣史前鐵器時代文化,且人種可能與平埔族中的凱達格蘭族有關。「十三行博物館」透過設立時光空橋的方式,將珍貴的史前遺址介紹給所有的遊客,並同時不定期舉辦各式各樣的特展。

『十三行遺址』是國定第二級遺址,民國87年政府將這片遺址保留地興建為目前的「十三行博物館」,建築外型相當的特殊,原始構想來自於考古發掘及先民乘船渡海來台的意念,不但曾經獲得各種建築獎獎項,也是近年來頗受注目的建築。「十三行博物館」建築物及周圍廣場總共約四公頃,室內的展館面積更高達六千多平方公尺,展場內主要是以『劇場形式』做展出,讓參訪的民眾走進十三行,並同時體驗十三行。館內也另外設置了讓學童動手做的考古學習體驗室。

八里左岸單車遊:左岸公園目前闢有單車專用道,極適合騎著單車、沿著河岸欣賞美麗的淡水河景,建議可租用單車為交通工具,將附近景點如左岸公園、八里渡船頭老街、水筆仔公園、挖子尾自然保留區、觀海長堤、挖子尾聚落及十三行博物館等串起,來個健康又環保的單車逍遙遊。

1600~~~~~ 返回甜蜜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甜蜜的家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