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2DE0002仁山風光.幸福農場.羅東林場.蘭陽風情.煙波四季雙泉二日遊

  • 宜蘭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快樂出發~仁山植物園~幸福20號農場~羅東林場~煙波四季雙泉

0630~~~~ 公司集合出發

0800~0840 車上歡樂時光

0920~1130 仁山植物園景觀:遊客服務中心、健康體能園地、綠化教室、仁山苗圃區、觀景平台、仁山步道、櫻木步道、葉子步道、觀蝶步道、登峰步道、楓林花道、仁山自然步道、嵐庭、艾園、中草藥植物區、植物標本園、伊莉莎庭園、法蘭西庭園、外來植物區、梓瑙寮、木炭窯…等。

1150~1250 享用午餐

1300~1500 幸福20號農場(導覽+水果醋DIY)

夫妻檔聯手打造的幸福20號農場,把舊有廢棄豬舍重新施以魔法,搖身一變成為擁有歐洲鄉村風的美妙空間,黃綠白組合而成的幸福國度,裡頭壁爐木柴熱情燃燒著,釋放出寒冬中溫暖的氣息,花上約2個小時的幸福時光在此慢活,不管是DIY蜜餞或下午茶,可愛動物區,在幸福20號都能讓你倍感溫馨。

※旁邊是有名的順益蜜餞,可自由逛逛

1530~1700 羅東林業園區/漫步賞美景:昔日的林場已由林管處於民國93年規劃為「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力圖重新修整昔日風采,以重現太平山林業及羅東鎮發展的林業歷史。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佔地約20公頃,目前規劃有自然生態池(貯木池)、水生植物池、水生植物展示區(培育荷花、穗花棋盤腳、睡蓮等數十種水生植物)、運材蒸汽火車頭展示區、森林鐵路、臨水木棧道等設施,結合了休閒、教育、文化等多項功能,儼然已成為休閒生態的好去處。

1740~1840 享用蘇澳海鮮晚餐

1900~1930 蘇澳煙波雙泉飯店: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位於恬適靜謐的蘇澳小鎮內,建築設計採黑與白歷久不衰的顏色為基底,簡潔自然不造作的矗立在純淨悠然的中正路上;館內空間設計與藝術結合,大片枕木、琉璃拼裝出海港風情,穿插幾何錯落的概念,有如船隻入港,繁榮景盛的宴席;遠眺碧藍如黛的蘇澳港,絕美景致躍然窗外,海平面日出波光粼粼近在咫尺,世界級雙湯日出海景,獨享隨心所欲蘇式好旅。

2000~2200 享受休閒設施:來自地層深處的脈動,是蘇澳四季雙泉館得天獨厚的泉源!房間內即可同時擁有珍貴的冷泉、溫泉之外,由於富含鐵質,泉色澄黃金亮,浸泡的同時有如被流動的黃金擁抱,堪稱黃金雙泉。

蘇澳得天獨厚的冷泉,與義大利西西里島為世界唯二的冷泉源,從地底冒出,是純正碳酸氫鹽水,更富含超過溫泉法三倍的鐵質,色澤金黃,是獨一無二的「鐵質冷泉」。

川原天幕:位於高樓層40坪泳池,同時也是蘇澳小鎮的置高點,似與遙遠的天邊相連,視野遼闊,三港合一的蘇澳港躍然於眼前,船隻吞吐,海上風光美景一覽無遺,倘徉其中感受獨有閒逸。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蘇澳煙波雙泉飯店
02
煙波/七星嶺~宜蘭餅發明館~三星蔥體驗~亞典山寨村~甜蜜的家

0700~0800 享用精緻自助早餐

0800~1000 享受飯店設施/可自由參加七星嶺步道

七星嶺步道:位於宜蘭縣蘇澳鎮,步道全長約4.7公里,入口一端在蘇澳運動公園附近,另一端則在蘇澳冷泉旁,步道兩處高點「七星嶺」及「星嶺公園」視野絕佳,可俯瞰蘇澳港、北方澳中正軍港、豆腐岬、南方澳漁港、蘇花公路、砲台山等景點。

1030~1130 宜蘭餅發明館:在館內,除了可以享用美味糕點之外,還可以參觀老闆收藏已久的古今糕餅器具。來到此遊玩的旅客們一方面可以馬上品嘗到熱騰騰地超薄牛舌餅,還可以宜蘭之名伴手禮回去分送給親友。絕對是個全家出遊很好的景點!

1200~1300 享用蘭陽風味料理

1330~1520 蔥仔寮體驗+品嘗蔥油餅:三星青蔥王子親自引導帶領作蔥油餅DIY體驗,讓遊客品嚐三星青蔥的美味!!!多項物超所值的行程供遊客選擇!!本身即是蔥農出身的主人李先生,依不同時節帶領遊客進行體驗活動,讓大家更加親近認識聞名全台的三星蔥,從蔥田導覽、拔蔥與洗蔥體驗以至蔥油餅DIY,在此能夠全面感受彷彿自給自足的原始生活。除了蔥之外,蔥仔寮另附設銀柳花田,在三星所產的銀柳佔據全台產量9成以上。

1610~1700 亞典蛋糕密碼館+山寨村:館內規劃有蜂蜜蛋糕文化展示區、文化導覽簡報區、現場蛋糕烘焙展示區、DIY區…等;山寨村:這裡可是宜蘭的窯烤山寨村,是今年最具特色的新亮點,山寨村延續溪頭妖怪村的主題,但這次的賣點是巨人不是妖怪,循著溪頭妖怪村的成功模式,重新塑造出全新的赤魁形象,並結合幾分甜麵包的推廣,創造了這個神秘的山寨村。

1830~1930 享用風味晚餐

1930~~~~ 返回甜蜜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甜蜜的家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