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1DN0002藍色公路微旅行大稻埕之戀、加賀屋御膳、望月遠山湯、北投圖書館一日遊

  • 台北北投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1DN0002藍色公路微旅行大稻埕之戀、加賀屋御膳、望月遠山湯、北投圖書館一日遊

0750-0810 公司集合,收拾行囊快樂出發了

0810-0900 國道風光,車上卡拉ok歡暢、熱門電影院欣賞,石碇休息站小憩

0900-1130 藍色公路淡水河微旅行~大稻埕之戀:跟隨專業導覽帶您漫遊品味大稻埕古蹟,包含大稻埕碼頭、辜宅、陳天來故居、李春生教會、李臨秋故居、莊協發商店、港町文化講堂。隨後搭上迎風船艇,流動步伐遊河到淡水,遊河導覽沿途的生態、鳥類、魚種、歷史、典故、風景包含途經的忠孝橋、臺北大橋、重陽大橋、社子島頭、關渡碼頭、關渡大橋、紅樹林河畔等各景點。

1200-1330 加賀屋午間御膳:日式風格,怡然自得;遠眺溫泉博物館建築美景,俯視北投的精彩演出,一個感受日式風情的絕妙場所…,特別引用當季及本地之嚴選食材,主廚巧妙的將烹調方式融合運用…

1400-1600 望月之湯、遠山之湯,精緻泡湯之旅:依平衡共生 打造令人感動的居所。追求「平衡、共生」的設計理念,透過原木取材及日照考量,處處都融合大自然整體感,追求人、空間與環境共生的平衡。數寄屋建築延續日本傳統「數寄屋」建築手法,數寄屋為1719世紀由茶室演變而來,簡單、不過份裝飾,呈現出日式建築的簡約之美。內部採直向延伸挑空設計,各樓層結構交,為空間增添變化。

(大眾湯為裸湯不著泳裝、另可事先預定兩人ㄧ室湯屋。但還是推薦大眾裸湯為優)

1600-1700 北投圖書館北投除了是知名的溫泉區,還擁有全臺灣第一座綠建築圖書館。這座特別的圖書館就位在林木茂密、生態環境豐富的北投公園裡面,和溫泉博物館為鄰。

1700-1800 國道返回。依依不捨夕陽伴我歸,回到可愛的家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加賀屋午間御膳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