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1DN0003石碇千島湖、坪林茶鄉之旅、深坑老街一日遊

  • 新北市石碇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1DN0003石碇千島湖、坪林茶鄉之旅、深坑老街一日遊

0700~0730 集合出發…帶著行囊.快樂出航囉!…

0730~0830 車上歡樂時光:刺激團康活動.熱門電影欣賞.放聲高歌…

0830~1200 石碇千島湖風光:民國69年興建翡翠水庫 ,使當時碧山村全數遷村,永安、格頭二村部份成為集水區,使部份居民遷離原居住地,之後水庫興建完成,因集水加上原來地形地貌,因而形成大大小小的湖泊景色,有如浙江省的千島湖樣貌,近年走訪遊客取名為千島湖。 其中八卦茶園因地形特殊使茶園井然有序自然呈現為八卦景色。因持有八卦茶園的美喻,而其優美的景色也成為婚紗拍攝及電視劇拍攝之著名景點。

1200~1330 享用茶宴風味大餐

1330-1530 坪林茶產業文化館DIY香包+坪林導覽+坪林茶業博物館

坪林農會2015年轉型成立坪林茶產業文化館,提供一個介紹茶葉與茶籽油文化知識的地方,讓大家可以更進一步了解坪林的產業與發展。安排DIY茶葉香包!
坪林茶業博物館座落於台灣新北市坪林區北勢溪畔,是一座以台灣茶文化為主題,閩南安溪風格的四合院建築。館內展覽以台灣的茶葉文化知識為主,佔地約有2.7公頃,除了有廣大的展覽部分以外,還有觀光茶園、茶藝館等休憩服務。館內分為綜合展館、活動主題館展示館等部分;綜合展館以茶為中心分為茶事、茶史和茶藝為主題,茶事介紹茶葉的成份、品種、分類、產銷以及台灣茶園分布、古代與現代製茶的方法與過程。茶史展出坪林文山包種茶的歷史、茶藝則介紹泡茶、養壺等等茶葉知識。

1600-1730 深坑老街:以遠近馳名的豆腐,吸引眾多遊客來訪。老街兩旁還有各式小吃、藝品的店面及攤位。老街口的百年茄苳和樟樹,是這裡著名的地標!經整建後的老街建築洋溢古風。別錯過品嘗美食:紅燒豆腐、豆腐羹、翡翠豆腐、烤豆腐、臭豆腐、豆腐冰淇淋、還有懷舊草仔粿喔!

1730-1830 依依不捨,夕陽伴我歸,回到可愛的家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