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2DE0007幸福20號.羅東林場.奇麗灣.鐵牛車.龍潭湖.寒沐溫泉二日遊

  • 宜蘭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出發~幸福20號農場~羅東林場~奇麗灣珍奶~礁溪寒沐酒店

0630~0700 集合出發:快樂出發囉!

0700~0920 車上歡樂時光

0920~1130 幸福20號農場(導覽+水果醋或蜜餞DIY)夫妻檔聯手打造的幸福20號農場,把舊有廢棄豬舍重新施以魔法,搖身一變成為擁有歐洲鄉村風的美妙空間,黃綠白組合而成的幸福國度,裡頭壁爐木柴熱情燃燒著,釋放出寒冬中溫暖的氣息,花上約2個小時的幸福時光在此慢活,不管是DIY蜜餞或下午茶,可愛動物區,在幸福20號都能讓你倍感溫馨。

1200~1300 享用風味午餐

1320~1500 羅東林業園區:目前規劃有自然生態池(貯木池)、水生植物池、水生植物展示區(培育荷花、穗花棋盤腳、睡蓮等數十種水生植物)、運材蒸汽火車頭展示區、森林鐵路、臨水木棧道等設施,結合了休閒、教育、文化等多項功能,儼然已成為休閒生態的好去處。不時還有火車經過,彷彿是電影情節。園區內坐落在自然生態池中的小小孤島更是一處自然生態館,常有20多種鳥類在此覓食及棲息。

1530~1630 奇麗灣珍奶館:奇麗灣珍奶文化館位於宜蘭縣蘇澳鎮,是全台首座珍珠奶茶工廠,除了介紹台灣珍奶文化外,首創「燈泡珍珠奶茶」一推出即蔚為一股風潮。奇麗灣珍奶文化館為一處集結了環境、教育、參觀、體驗與美食活動等多元化園區,設有珍奶文化館、創業走廊、飲食產品製作區、綠色蔬食景觀餐廳、體驗DIY教室、珍奶新茶舖、伴手禮物門市、會議中心、歡樂遊戲區、生態園區等等。

1720~1800 礁溪寒沐酒店:寒沐酒店與寒沐行館2棟建築體,共有6種房型,總數190間。12116坪舒適寬敞的空間,採簡約自然的設計風格,回歸質樸風貌。每間客房都擁有獨立的溫泉浴池,其中,174間更具延伸露台的設計,通透開闊的空間引入飽滿陽光,悠閒舒適的度假享受為旅人喚醒能量。

延續寒舍多元的餐飲底蘊,嚴選好山好水的在地食材,包含大廳酒吧MUBAR(礁溪寒沐酒店1)MUTABLE自助餐廳(礁溪寒沐酒店2)。位於礁溪寒沐酒店3樓的宴會廳,總面積為161坪,挑高6公尺,總共規劃4間廳堂與5間多功能會議室,滿足多元的會議需求及宴客活動。

1830~2030 享受酒店自助晚宴

2030~2200 享用休閒設施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酒店自助式晚餐
  • 飯店飯店
    礁溪寒沐酒店
02
寒沐酒店/湯圍溝公園~鐵牛車體驗~龍潭湖/湖畔悠活~甜蜜的家

0700~1130 享用自助早餐

可自由選擇享受休閒設施/漫步湯圍溝公園/奕順軒名產

綜合溫泉SPA池:規劃36度至42度三種不同溫度的湯池,旅人可依自己喜好,縱情享受湯泉帶來的暖意,洗淨城市喧囂,搭配SPA水柱按摩全身,讓身體得到最放鬆的款待!

戶外溫泉游泳池:15公尺、寬7.5公尺,深度1.2公尺的溫泉游泳池,旅人悠遊自在徜徉水中,白天藍雲相隨,遠眺一望無際的綠野平疇,夜晚皓月為伴,於淋漓水光中仰望星宿。另外,水深45公分的小朋友泳池設有迷你滑水道,搭配裝置造型的鯨魚一躍而出,彷彿置身海底世界一起悠遊,增添歡樂童趣。

1200~1300 享用蘭陽午餐

1330~1520 內城鐵牛車之旅:「內城社區」內有一個很受旅客歡迎的行程,便是來到「社區活動中心」,乘坐鐵牛力阿卡遊覽內城社區的田野風光,像是地方的社區信仰–三元宮、歌仔戲的起源地–大樹公、渡船頭、太陽埤等等景點。鐵牛力阿卡原本是農業耕種的重要利器,隨著機械化發展,慢慢受到淘汰,現今則用在發展觀光載客上,將老鐵牛重塑新生命,不但能協助在地農民就業,也能將地方文化代代傳承。

1540~1700 龍潭湖單車遊+湖畔悠活園區:此湖三面環山,面積將近20公頃,非常遼闊,寺廟環山林立,暮鼓晨鐘,清澈的水質,湖面如明鏡通徹,泛漾青山倒影,景緻宜人

「龍潭湖畔悠活園區」:位於「龍潭湖風景區」的正對面,地址位於原台化礁溪廠區,過雪山隧道約15分後,即可到達園區。此園區為了落實自然、健康、環保的理念。經過將近四年的籌劃,用76個除役的貨櫃進行回收後,打造出與龍潭湖自然風景能相結合的純白貨櫃屋觀展園區,並設立能閱覽整個龍潭湖最美風景的觀景台。讓來這此遊玩的遊客,不只享受這個天然的山水風景,還能享受讓生活更加美好的用品與飲食,讓來此遊玩的遊客,擁有美好的生活體驗。

1700~1800 返回甜蜜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