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2DE0008仁山風光.幸福農場.三星蔥DIY.香草菲菲.無菜單料理.中冠雪山二日遊

  • 宜蘭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快樂出發~仁山植物園~幸福20號農場~三星蔥DIY~中冠雪山

0630~0700 公司集合出發

0800~0840 車上歡樂時光(車上活動)

0900~1100 仁山植物園風光:遊客服務中心、健康體能園地、綠化教室、仁山苗圃區、觀景平台、仁山步道、櫻木步道、葉子步道、觀蝶步道、登峰步道、楓林花道、仁山自然步道、嵐庭、艾園、中草藥植物區、植物標本園、伊莉莎庭園、法蘭西庭園、外來植物區、梓瑙寮、木炭窯等。

1130~1230 享用午餐

1300~1500 幸福20號農場(導覽+水果醋DIY)

夫妻檔聯手打造的幸福20號農場,把舊有廢棄豬舍重新施以魔法,搖身一變成為擁有歐洲鄉村風的美妙空間,黃綠白組合而成的幸福國度,裡頭壁爐木柴熱情燃燒著,釋放出寒冬中溫暖的氣息,花上約2個小時的幸福時光在此慢活,不管是DIY蜜餞或下午茶,可愛動物區,在幸福20號都能讓你倍感溫馨。

※旁邊是有名的順益蜜餞,可自由逛逛

1530~1700 蔥仔寮蔥油餅體驗:三星青蔥王子親自引導帶領作蔥油餅DIY體驗,讓遊客品嚐三星青蔥的美味!!!多項物超所值的行程供遊客選擇!!本身即是蔥農出身的主人李先生,依不同時節帶領遊客進行體驗活動,讓大家更加親近認識聞名全台的三星蔥,從蔥田導覽、拔蔥與洗蔥體驗以至蔥油餅DIY,在此能夠全面感受彷彿自給自足的原始生活。除了蔥之外,蔥仔寮另附設銀柳花田,在三星所產的銀柳佔據全台產量9成以上

1740~1800 礁溪中冠雪山溫泉飯店:中冠雪山大飯店除提供住宿的空間外,館內更善用了礁溪的溫泉資源打造出星河傳說水世界SPA,其中規劃有56種高科技的SPA設備,像是冷泉泡湯池、泥漿泡湯池、檜木泡湯池等,讓喜愛泡溫泉的朋友可以體驗不同的溫泉樂趣,另外還規劃了高5層樓的滑水道,更增加了泡湯的多元趣味性。小朋友也可以在專屬的兒童戲水池裡享受安全的溫泉樂趣,全家大小都可以盡情體驗難忘的礁溪溫泉假期。

飯店內也規劃有西式及和式等多樣化的溫泉房型提供遊客住宿選擇,遊客可以在房內好好休憩外,更可享用專屬於自己的泡湯池,體驗精緻化的渡假氣氛。

1830~2000 享用飯店晚餐

2000~2200 享用設施逛礁溪街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飯店內用晚餐
  • 飯店飯店
    礁溪中冠雪山溫泉飯店
02
飯店/林美石磐~無菜單料理~望龍埤花田村~香草菲菲~甜蜜的家

0700~1130 享用自助早餐/A:享受休閒設施

先天上即擁有天然的溫泉寶庫,加上精心規劃各種最具療效的水療SPA設備及遊樂設施,如乾式腳底噴泉、冷泉泡湯池、泥漿泡湯池、高溫溫泉水沙覆蓋浴、檜木泡湯池等38種養生設備,讓人全方位的享受。親子同遊,體驗高空旋轉滑水道、拋物雨淋、遊戲手動噴水水槍等13種遊樂設施,讓您留連忘返。

B:林美石磐步道:林美石磐步道位於宜蘭礁溪林美村,係一低海拔亞熱帶溪谷步道,全程寬敞平緩,林木蒼鬱成蔭,沿途為溪流瀑布與峽谷地形,原有數段溼滑起伏的溪床路面,以及一段30公尺長的70度岩壁坡,今已整建成舒適安全的行走空間,非常適合親子同行。

1200~1330 享用無菜單料理(光武/LIVE/玻璃屋等..)以訂到為主

1350~1510 望龍埤花田村:碧綠的湖中有座小島,島上建置一座涼亭,名為「望龍亭」,坐在亭裡感受涼風輕拂,是炎夏裡最佳的享受,別有一番詩意。環繞望龍埤四周的環湖步道,及通往山頂的登山步道,沁涼舒適,適合全家大小健行休閒的好去處,步道沿途視野極佳,高處可俯瞰望龍埤的美貌,還有徐徐微風吹拂,讓人心曠神宜,流連忘返。

1530~1700 香草菲菲:為國內首座以「香味」為主題的展示體驗館,介紹各種與香味有關的自然與人文知識,並巧妙幻化為各種體驗課程與五感享受。在香草菲菲裡每一種香草植物、灌木、喬木,可聞、可看、可摸更可以品嚐獨具創意的主題特色餐,也能在緊臨太陽湖的湖光山色、緩坡丘陵中,享有遠眺蘭陽平原與龜山島之自然美景

1800~1900 享用舜德農莊風味晚餐

1900~~~~ 返回甜蜜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舜德農莊風味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