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六福村主題樂園.金勇農場.綠光森林.統一度假村二日遊

  • 新竹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第一天 快樂出發~六福村主題樂園/動物園~關西統一度假村

0800~0830 快樂集合出發

0930~1600 六福村主題樂園: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位於新竹縣的關西鎮,原本主要營運是以放養野生動物為著名,於民國78年正式轉型,並將其重新設置了多重遊樂設施,打造真實與夢幻交織的四大主題村,像是中東夢幻之城「阿拉伯皇宮」、狂野慓悍之「美國大西部」、熱情浪漫「南太平洋」及富有生態教育意義的「野生動物王國」這四大主題風情區,是一處適合闔家蒞臨參觀具有教育及休閒的育樂觀光天地。(午餐發餐券或自理)

1630~1800 關西馬武督統一渡假村拿鑰匙.開房間囉!位在新竹的統一渡假村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一直以來都是超人氣的親子渡假勝地,最近統一渡假村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新完工的綠野仙蹤秘境,包含了白沙天地、綠野滑草道和翡翠草原,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奔跑、滾大球、玩沙、滑草,再加上原本就有的眾多好玩又有趣的遊樂設施,像是游泳池、ARVR體驗、DIY、兒童超跑、桌遊、射箭、FUN遊區、3D彩繪壁畫、高空探索教育體驗區、空中踏踏樂等,完人玩到不想回家!真的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哦!

1800~1930 享用晚餐/活動

1930~~~~ 享受休閒設施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發餐券或自理
  • 晚餐晚餐
    飯店內用晚餐
  • 飯店飯店
    關西馬武督統一渡假村
02
統一度假村休閒設施~馬武督森林~金勇農場~甜蜜的家

0700~0830 享用自助早餐

0830~1130 馬武督渡假休閒:設施豐富,除了有時下最熱門的探索教育體驗區、FUN遊區、向陽小棧、動感VRAR體驗,還有滑草場、桌球、撞球、DIY童玩室、綜合球場、射箭場、漆彈場、高空踏踏樂等有健身需求者可免費使用跑步機、踏步機、仰臥起坐、重量訓練等健身器材,並提供兒童戲水池、室內溫水游泳池、淋浴間熱水池之服務。

1200~1300 享用風味午餐

1330~1510 馬武督綠光森林:豐富的生態,擁有兩棵國寶級且在林務局領有身分證的『楊梅樹』,分別是樹齡近300歲的『楊梅阿公』及樹齡近500歲的『楊梅阿嬤』,兩棵國寶級的楊梅樹位置是相互比鄰而處,就像是2位相親相愛的老爺爺與老奶奶並肩在一起,園區也貼心的在此設置『觀景平台』不但可讓遊客仔細欣賞感受相親相愛的氣氛,也可一覽馬武督探險森林園區內及眺望桃園縣的好風景。

1530~1630 金勇蕃茄王國:農場規劃有蕃茄、草莓、甜椒、有機蔬菜等區域,光是蕃茄區就有26種之多,儼然一座「蕃茄聯合國」;從每年10月至隔年7月的產季,紅、黃、橙、綠、黑、白等五顏六色的蕃茄累累結實,相當討喜。除了採果,也有各種相關產品和現打果汁、冰品,走一遭,自是滿足而歸。

1630~~~~ 返回甜蜜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