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通

menu選單 menu選單

漫步仙境.武陵農場.三星蔥DIY.無菜單料理.長榮鳳凰渡假三日遊

  • 宜蘭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01
快樂出發~武陵農場~桃山風情~武陵富野渡假村~夜間活動

0700~~~~ 集合出發:敲鑼打鼓放鞭炮…帶著行囊.快樂上路囉!

0700~1030 車上歡樂時光:星光大道.卡拉OK.團康遊戲

1130~1230 享用風味午餐

1230~1700 武陵農場:武陵花戀世界,釋出清香花味,彩出躍動色彩,藍天白雲,清風鳥鳴。櫻花鉤吻鮭悠游於七家灣溪;冠羽畫眉、青背山雀、紅頭山雀、火冠戴菊鳥、虎鶇、繡眼畫眉珍稀鳥種於賞鳥步道與您不期而遇!

桃山森林步道享受芬多精:欣賞庭園四季花草、七家灣溪潺潺流水、武陵遊客中心觀看多媒體.漫步在桃山步道中,松林夾道享受森林浴、賞繁花、聽鳥鳴

桃山瀑布陰離子洗禮:又稱煙聲瀑布,標高2500公尺,瀑長約50公尺。經由武陵山莊旁步道即可抵達,為台灣著名高山瀑布之一。步道沿途可一覽桃山、雪山諸峰,並可俯瞰武陵全景,瀑布前有一古典式涼亭可供休憩用。

1700~1730 武陵富野渡假村

1730~1930 享用飯店自助晚餐

1930~~~~ 武陵富野休閒設施

飯店水療設施躺椅氣泡按摩、部位穴道按摩、休閒浮浴、池壁按摩浴、沖擊保養泉、湧泉浴、腳底按摩浴、另有冷水池、精油池、藥浴池、兒童池、蒸汽浴、紅外線烤箱

觀星活動: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高掛天空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一場「觀星活動」與詳盡解說,讓我們一起揭開浩瀚宇宙的神秘面紗,拉近天地之間的距離。

浪漫音樂會等休閒設施等..

  • 早餐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飯店自助式晚餐
  • 飯店飯店
    武陵富野渡假村
02
飯店設施/武陵生態導覽/北谷參觀~三星蔥DIY~長榮鳳凰酒店

0730~1100 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CALL的早晨,您可悠閒的於飯店內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早餐後可前往果園採果或參加園區生態導覽,聽一聽解說員精闢的解說這大自然的寶庫,享受農場悠閒時光。

可自行租單車、搭遊園巴士、茶園步道、農莊文物館、雪霸遊客中心文化、遺址展示館

北谷遊園巴士生態導覽行程:(可自費報名)

武陵賓館出發觀魚台雪山登山口管制站高山植物園導覽解說露營區森林咖啡吧武陵茶莊品茗高山茶(全程約2小時)

武陵農場:位於台灣中部,是由雪山山脈圍繞而成高海拔山區,環山環繞、谷豁棋布,也造設了武陵獨特、四季分明的桃花源地。武陵蘊藏種類繁多的植物相,山水間綠意盎然,孕育著蟲鳥魚獸等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在此棲息的陸封型台灣櫻花鉤吻鮭,是全球珍貴稀有的太平洋鮭魚,也是我國瀕臨絕種保育類的國寶魚。沿著七家灣溪走,景觀令人目不暇給,風景優美、山嵐水色,自然天成,匯集了大甲溪上游山林與溪流的自然元氣,武陵素有好山、好水、好魚而聞名於世。看山林,見水石,婀娜的曲流,寬懷的繚繞,繞出了武陵地區盎然的生命力。

1200~1300 享受風味午餐

1430~1600 蔥仔寮蔥油餅體驗:三星青蔥王子親自引導帶領作蔥油餅DIY體驗,讓遊客品嚐三星青蔥的美味!!!多項物超所值的行程供遊客選擇!!本身即是蔥農出身的主人李先生,依不同時節帶領遊客進行體驗活動,讓大家更加親近認識聞名全台的三星蔥,從蔥田導覽、拔蔥與洗蔥體驗以至蔥油餅DIY,在此能夠全面感受彷彿自給自足的原始生活。除了蔥之外,蔥仔寮另附設銀柳花田,在三星所產的銀柳佔據全台產量9成以上

1640~1700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Checkin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坐落於宜蘭縣礁溪溫泉精華區,為全國知名的溫泉觀光勝地,在精緻休旅觀光服務的領域裡,我們期許打造出適合全家大小的幸福溫泉之旅,帶給每位旅客幸福時光。擁有251間多樣化歐亞風格的豪華設備及1,500坪豪華空中花園溫泉池,將為台灣創造優質溫泉休閒酒店的新典範。

1800~1930 享用飯店自助晚餐

1930~2100 享受休閒設施/逛逛礁溪湯圍溝或宜蘭商圈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 晚餐晚餐
    飯店自助式晚餐
  • 飯店飯店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03
長榮鳳凰酒店/芬多精~無菜單料理~亞典密碼館/山寨村~甜蜜的家

0700~0830 享用精緻自助早餐

0830~1130 享受飯店休閒設施/可參加森林步道

*盡享娛樂設施(慢活SPA、空中溫泉泳池、露天風呂及休閒中心等。

*健康休閒中心:兒童遊戲室、網際網路室、書報閱讀室、橋棋休閒空間、多功能娛樂室、韻律教室、DIY工藝教室、撞球、桌球、Wii

自由選擇方案 A:五峰旗瀑布:遊客來到五峰旗瀑布,走在一片沁涼翠綠的觀瀑石階步道伴著潺潺水聲,既有悠閒的情調又有養生作用,據說瀑布旁陰離子數約為2萬之比率,有增進健康的效益;五峰旗風景區旁還有另一個清幽的地方,即五峰旗瀑布的源頭,延著入口處的土地廟旁的小路往上步行約一小時的路程,有幾處小水塘,水質甘甜無比,許多登山朋友經常取水下山泡茶,因此擁有「五峰幽谷」的美稱。

自由選擇方案B:林美石磐步道:林美石磐步道位於宜蘭礁溪林美村,係一低海拔亞熱帶溪谷步道,全程寬敞平緩,林木蒼鬱成蔭,沿途為溪流瀑布與峽谷地形,原有數段溼滑起伏的溪床路面,以及一段30公尺長的70度岩壁坡,今已整建成舒適安全的行走空間,非常適合親子同行,步道450m處為一U型峽谷地形,下臨水圳遺跡與得子口溪,景觀壯麗,有「宜蘭的小太魯閣」美稱。

1200~1400 享用無菜單料理大餐

1420~1600 亞典蛋糕密碼館:館內規劃有蜂蜜蛋糕文化展示區、文化導覽簡報區、現場蛋糕烘焙展示區、DIY區…等;消費者經由導覽,可以了解蜂蜜蛋糕豐富的源由與生產過程、來到這裡,除了享受亞典蛋糕密碼館為您帶來「五心級」的服務外更將讓妳在味覺和視覺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感動。

山寨村:這裡可是宜蘭的窯烤山寨村,是今年最具特色的新亮點,山寨村延續溪頭妖怪村的主題,但這次的賣點是巨人不是妖怪,循著溪頭妖怪村的成功模式,重新塑造出全新的赤魁形象,並結合幾分甜麵包的推廣,創造了這個神秘的山寨村。

下一站幸福-花田村:「望龍埤」又名軟埤,位於宜蘭縣員山鄉,四面環山,在湖水中有一個小島,島中有座涼亭取名為「望龍亭」,由涼亭欣賞四周景色,十分詩情畫意。

望龍埤有環湖步道、以及通往山頂的登山步道,半山腰的觀景台,有木製桌椅兩組,空氣涼爽、風景美麗,由此處俯瞰整個「望龍埤」,湖景盡在腳底,是一處賞景的絕佳地方。

1600~~~~ 返回甜蜜的家

  • 早餐早餐
    飯店自助式早餐
  • 中餐中餐
    無菜單料理大餐
  • 晚餐晚餐
  • 飯店飯店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

備註說明